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互联网公司礼品采购需求强劲 礼品市场全面引燃

互联网公司礼品采购需求强劲 礼品市场全面引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2-02 16:3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年关将至,各大企事业单位、金融银行保险类公司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企业年会、客户答谢会,但是到底购买什么样的年会礼品、商务礼品能让大家满意,相信这是每个负责礼品的采购都面临的一大难题。
   年关将至,各大企事业单位、金融银行保险类公司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企业年会、客户答谢会,但是到底购买什么样的年会礼品、商务礼品能让大家满意,相信这是每个负责礼品的采购都面临的一大难题。那么除了传统行业,自带光环的新兴互联网公司,特别是那些在行业有较大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拥有庞大的员工数量及用户群体,无论是从员工福利角度还是用户答谢角度,都能看出他们对礼品的需求更是十分旺盛。因此礼品供应商、经销商不要只看传统行业而忽视了互联网企业这块巨大的蛋糕。
 
  当下互联网公司之间竞争非常激烈,如很多新闻客户端、视频直播APP、电商购物类APP都是依靠流量生存。除了优质的内容,知名的网红,物美价廉的商品竞争以外,还需要经常性的举办活动维护热度,以吸引更多粉丝关注增加客户忠诚度。这样就少不了给粉丝的答谢礼及活动奖励,这类礼品需求量大,又要代表公司情怀,还让粉丝记住并喜欢,因此礼品的采购则是重中之重。
 
  那么,这些互联网企业对哪些礼品更感兴趣?为此,小编特意走访了几家公司,其中深受用户喜爱的新闻定制类客户端“今日头条”的礼品采购负责人表示公司最需要礼品的部门是旗下『抖音』、『火山小视频』、『内涵段子』三个互动型的APP,礼品发放主要涉及粉丝活动、主播奖励,线下活动等领域,还会有一部分属于员工福利。因此,他们更倾向于选择质量好、有新奇特创意的品牌礼品、毛绒玩具或电子促销品,也包括一些品牌食品可作为员工福利发送。而另一个专门服务于互联网企业的礼品公司“优优祝福”则对礼品采购的品类则倾向于物美价廉的实用类礼品,比如抱枕、U盘、音箱等,他们更看重的是实用实惠。
 
  由此可见,游走在潮流前沿互联网公司,更能敏锐的感知当下公众的礼品消费趋势的转变:智能、创意、健康、实用开始成为送礼的新风尚,而礼品设计的人性化、多元化、个性化越来越被用户看重。基于此,一些风靡于礼品市场的定制文化、原创电子、智能家居、新奇特类礼品将成为互联网公司的采购首选。比如可以行走的空气净化器,能定制公司文化的天气预报风暴瓶、智能感应灯、中国风键鼠等等,创新奇特还能四处播散公司理念,不失为两全齐美的选择。
 
  除了满足客户员工们挑剔的品味外,互联网公司在选购礼品时还有很多痛点要破解,如礼品市场散乱、礼品知识缺乏、采购渠道单一等,这也让很多互联网公司老板大伤脑筋。就象“今日头条”提出礼品供应商必须是北京公司,生产厂家也要在北京,这样可以方便公司监督礼品的制作流程;另外由于经常要搞活动,“今日头条”还要求礼品经销商必须满足公司长达3-6个月的不定期采购。而这些貌似苛刻的采购诉求,让很多普通礼品渠道商望而却步,公司采购时也遭遇阻力。解决这类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寻找一个专业化的礼品供需平台,让“头条”们在这里快速寻找产品、接洽礼品品牌服务商、享受平台专业化服务,那些痛点便可迎刃而解。
 
  作为北方地区旗舰级礼品展会,北京礼品及家居用品展深耕行业多年并积累了庞大的展商数据,展会可以根据买家采购需要为其指定或匹配符合条件的关联展商,待展会开幕时客户可根据展会推荐现场选择合作伙伴,并签订中长期供销订单,满足自己一年甚至更长的采购需求。类似“今日头条”这样严苛的礼品采购诉求,在北京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完全可以一站式满足。当然,北京礼品及家居用品展服务不止于此,展会还可为不同的互联网公司提供专业化采购方案,以及精准化人性服务,如买家见面会、TAP钻石贵宾买家专场配对会等,帮助实力买家和专业展商实现深度对接和高效采购,促使订单产生。
 
  这样看来,礼品展会作为一个互通有无的专业贸易平台,它最终目的是促进礼品买卖双方实现全面双赢。因此,作为礼品渠道商一定要重视新兴的互联网行业感受,满足其礼品采购需求,借机拓展更大市场和商机。而互联网公司在采购礼品时,要更多的关注将于3月27日-29日开幕的北京礼品及家居用品展,那里有数不胜数有颜值、有品质的创意好礼。届时展会开幕,互联网公司采购人员前往观展,一定会感到不虚此行。
日期:2018-02-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采购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