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不容错过的食品饮料行业盛会再度来袭—SIAL China中食展邀您5月赴沪纵览...

不容错过的食品饮料行业盛会再度来袭—SIAL China中食展邀您5月赴沪纵览全球美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5-09 09: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年5月16-18日,第十九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再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2018年,欧盟举25个成员国之力成为第十九届SIAL China中食展的荣誉主宾地区,代表着欧洲品质和特色的欧盟产品将在超过6,000㎡的展览面积华丽亮相,除了展览展示之外还将深度参与2018 SIAL China中食展的7大B2B活动。
   2018年5月16-18日,第十九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将再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2018年,欧盟举25个成员国之力成为第十九届SIAL China中食展的荣誉主宾地区,代表着欧洲品质和特色的欧盟产品将在超过6,000㎡的展览面积华丽亮相,除了展览展示之外还将深度参与2018 SIAL China中食展的7大B2B活动。SIAL China中食展的配套活动也一直受到广大业内人士密切关注,随着展期的临近,中食展主办方还在展前公布备受期待的SIAL创新大赛前十大入围产品。此外将艺术融入专业展会的地标天物主题展区,以及利于前沿科技为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提供增值服务的BAB智能展区也已陆续揭开面纱。2018 SIAL China中食展的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2018年,SIAL China中食展预计将迎来3,400家参展商、110,000专业观众,除了欧盟将作为荣誉主宾地区在SIAL China中食展大放异彩外,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波兰、俄罗斯、韩国、美国、土耳其等45个国家和地区展团也将带来各国特色的,诸如食品、果汁、红酒、牛肉、奶酪等多种备受国内外观众喜爱及关注的高端产品,供来自全球的专业人士品鉴,探索行业新方向,SIAL China中食展将又一次在展现其卓越国际化水平的同时,带给亚洲食品饮料市场一个全球性、国际化的行业盛会!
 
  随着SIAL China中食展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展会规模的不断扩张,参展商和专业观众观展需要投入越来越多的时间和精力,为了助力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高观展效率,SIAL China中食展已连续多年设立主题馆并凭借对食品饮料行业发展走势的敏锐嗅觉不断完善和精进,2018 年业内人士可在SIAL China中食展六大主题馆饱览3,400余家优质参展商。各类红酒、白酒、啤酒、烈酒,以及茶、咖啡等各种酒精及非酒精饮料将秩序井然的集中在酒及高端饮品馆(E4),SIAL China中食展多年来盛名在外的进口食品及休闲食品则将展示在综合进口食品馆(E3/E5/W3/W4)和休闲食品馆(E1/E2/W1/W2)两大主题馆,肉类、水产、调味品等餐饮食材类产品将出现在餐饮供应链馆(E5/E6/E7),日益火热的功能性食品将与绿色、有机农产品共同组成功能性营养食品及绿色农业馆(N5),与食品、饮料密不可分的冷链设备及服务等则将统一在国际冷链馆(W5)展出。科技感十足的BAB智能展区将在N5馆掀起一场新贸易助力新零售的高科技精准对接体验,智能洽谈桌、智能派样机、智能货架及智能感应云屏、全展可视化导航智能大屏,让您体验物联网智能高新技术带来的高效率精准对接!
 
  传统的展览展示带来的是行业大数据的广泛反馈,而有针对性的配套活动则是对产品及行业深度的探究。SIAL创新大赛作为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创新的风向标,每年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媒体及专业咨询机构,基于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人们的消费习惯,从愉悦、健康、保健、便捷、伦理五大维度出发,依据产品的创新要素、对消费者及所属行业的有益之处等标准评选年度最具创新精神的产品。2018年,SIAL 创新大赛收到了超过600件创新产品的申请,创历史新高,经过专业评委审慎的评审,164项产品最终入围最终的金、银、铜奖获得者将于5月16日15:30在E3馆的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上公布!
 
  除创新大赛之外,美食厨房(W4)和鲜生活(E7)以烹饪比赛和烹饪演示的形式深度挖掘食材的优势和魅力并呈现给专业观众;巧克力世界(W2)立足甜食领域花样百出,碰撞甜品搭配的新火花;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E4)亦动亦静,茶文化的沉静搭配激烈昂扬的比赛,以极富创意的方式传播较为传统的茶文化;葡萄酒创新论坛(E4)的大师分享、中国葡萄酒及烈酒品酒会(Best Buy)的酒品评比,以及酒店及零售业论坛(W1)的行业资讯交流,则是稳扎稳打的立足行业,捕捉并传播前沿资讯。位于N5馆的地标天物主题展区则是用艺术展现农产品之美的创新之举,艺术展示、舞台活动与专业论坛的结合,将地方特色农产品的价值最大化的挖掘,以地方特产带动地方文化的广泛传播。
 
  2018年SIAL China中食展开幕在即,直至5月15日,专业观众均可通过官方网站等途径提前注册成为专业观众。作为亚太地区食品饮料专业展览的佼佼者,2018 SIAL China中食展期待着再一次与业内人士聚会在5月16-18日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食展预览:
 
  时间:2018年5月16日-1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INEC)
 
  预计规模:3,400余家参展商、110,000名专业观众, 162,000平方米展示面积,13个展馆(W1-W5,E1-E7,N5)
 
  关于中食展
 
  法国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创建于1964年,每两年一届,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已成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大的展览贸易盛会。2000年SIAL展移植中国,举办了SIAL China中食展,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作为办展方针,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并举,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效益最好的国际专业食品展,及亚洲最大的国际食品展。
 
  联系人:巴雯  韩清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6588 3264  传真:010- 6588 1004   Email: diana.han@sialchina.cn
日期:2018-05-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