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给您带来更多餐饮酒店采购渠道商机!

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给您带来更多餐饮酒店采购渠道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7-06 10:39 来源: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是由中国烹饪协会创办,是世界厨师联合会认证的唯一国际顶级中餐赛事。2017年8月30-31日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为团体赛并取得圆满成功。2018年11月21-23日中餐世锦赛将再次举办个人赛,来自各国的众多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届时将吸引餐饮渠道专业买家前来观看比赛及展览。
   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给您带来更多餐饮酒店采购渠道商机!
 
  2017餐饮行业发展回顾
 
  据国家统计局1月18日最新发布数据显示, 2017年全年餐饮收入39644亿元,同比增长10.7%,全国餐饮收入增速相较上年同期下降0.5个百分点,限额以上餐饮收入同比下降0.7个百分点,餐饮市场增幅高于整个消费市场增幅(9.4%)0.7个百分点。团餐市场方面,中国机关、院校、部队、医院等后勤社会化改革,大牌餐企进军团餐市场。同时,“一带一路”战略掀起团餐国家化浪潮,餐饮企业可以在沿线国家选择、采集更多独具特色的原料和食材。 洲际酒店集团、麦德龙、各大小餐饮企业、团餐配餐、机关院校食堂以及航食等各餐饮渠道的买家大咖齐聚2017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更有协会强强联手,2017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汇集各方优质资源,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商贸对接平台。
 
QQ图片20180706105754
 
  2018CCWC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即将盛大启动
 
  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是由中国烹饪协会创办,是世界厨师联合会认证的唯一国际顶级中餐赛事。2017年8月30-31日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为团体赛并取得圆满成功。2018年11月21-23日中餐世锦赛将再次举办个人赛,来自各国的众多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届时将吸引餐饮渠道专业买家前来观看比赛及展览。
 
  欢迎各海外展团强势回归
QQ图片20180706105832
 
  2018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展位招商已全面开启,随着中国食品进口总值逐年上升,中国已经成为国际商家不容忽视的市场,其中中国北方市场更是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的关注。2018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除再次迎来土耳其、乌克兰及波兰展团及展商的大力支持外,更有新晋越南展团首次亮相。
 
  2017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数据回顾
 
QQ图片20180706105821
 
  主办单位
 
  拥有超过6,000家会员企业,其会员企业进口额占中国食品及农产品进口总额的70%,会员企业涵盖生产商、进口商、贸易代理及进口食品经销商食品全产业链。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与食品技术领域的会展组织者,定期举办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商业展会,如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科隆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和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等。
日期:2018-07-0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