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山西秋季糖酒会的参会须知

2018山西秋季糖酒会的参会须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7-11 14:0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山西秋季糖酒会将于2018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中国煤炭博物馆举办!参加展会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小编整理了一些如下:
   2018山西秋季糖酒会的参会须知
 
  2018山西秋季糖酒会将于2018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中国煤炭博物馆举办!参加展会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小编整理了一些如下:
 
QQ图片20180711140252
 
  2018山西秋季糖酒会的参会须知
 
  时间安排
 
  布展时间:2018年8月29日—8月30日, 9:00—18:00
 
  展览时间:2018年8月31日—9月2日, 9:00—17:00
 
  (注:每天8:30参展企业入场,观众9:00入场)
 
  撤展时间:2018年9月2日16:00—19:00
 
  报到时间:2018年8月29日—30日  9:00—18:00
 
  展商须知
 
  1、参展商在报到时须凭“参展申请表及确认回执表”办理相关手续。参展商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各企业报到后,一并领取参展证(布展证),展会期间,各参展商凭证入场,无证件者不得入场。
 
  2、参展企业如有用电需求,请自带插线板(展位配有220V电源插头)。
 
  3、特装展位为空地,参展企业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装修和布置,展位高度不得高于4米。工程量大,所需时间较长的单位,请提前在组委会登记,酌量加收延时进场费。特装展位缴纳特装保证金3000-5000元。待展会结束后,展厅设施保存完好,保证金如数退还。
 
  4、参展企业不得以任何形式倒卖、转售、出租展位给第三方,违者组委会有权取消交易双方的参展资格并收回展位。
 
  5、参展企业须保证展出产品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且不存在侵权问题,否则因此产生的后果由参展企业自行承担。
 
  6、严格遵守展览馆的各项规章制度及组委会的相关要求,提倡文明参展、诚信交易。
 
  7、布(撤)展期间如有疑难,请向组委会现场服务处咨询。
 
  注:展馆内高度4.5米,展位高度2.5米,展馆出入口高2.5米、宽2.8米,参展商在运输展品时需注意。
 
  2018山西秋季糖酒会的参会须知介绍完了,预祝2018山西季糖酒会圆满举办!
日期:2018-07-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山西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展会 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