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国抽6批次不合格食品的通告 (2018年...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国抽6批次不合格食品的通告 (2018年第35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8-15 17:18 来源: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018年食品安全抽检计划》部署,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抽检匹配任务228批次食用农产品样品,其中6批次不合格。
   根据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018年食品安全抽检计划》部署,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抽检匹配任务228批次食用农产品样品,其中6批次不合格。现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被抽样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1. 天津市和平区信农源蔬菜店销售的黄瓜氧乐果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2. 天津市和平区世良蔬菜销售中心销售的油菜、芹菜毒死蜱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3. 天津市和平区宜昌道菜市场C4-C7号李善雨销售的小白菜甲胺磷、氟虫腈项目及销售的油麦菜氟虫腈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4. 天津市和平区紫阳路1号绵阳道菜市场南厅20-22号李桂英销售的韭菜氯氟氰菊酯和高效氯氟氰菊酯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由和平区市场监管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以上食用农产品销售者对不合格产品立即采取停止销售等措施控制风险。市市场监管委要求上述区局对不合格产品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清不合格产品的进货渠道、产地等信息,制定整改措施。
 
  特此通告。
 
  附件:  1.   本次检验项目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08月13 日
 
日期:2018-08-1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