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中国(上海)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招展开启啦

2019中国(上海)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招展开启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05 10:2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于2018年9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展示面积8000㎡,参展企业160+,展示期间总参观观众为12368人。
   2019中国(上海)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招展开启啦
QQ图片20181105103714
 
  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于2018年9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展示面积8000㎡,参展企业160+,展示期间总参观观众为12368人。本届展会以“畅饮绿色时尚、品鉴营养健康”为主题,集中展示果酒产品、加工设备、包装机械及辅材。贵州黄氏酒业、蓝美股份、江苏苏州桥、山西西府海棠、长顺丹索亚、杨凌你有、吉林红动酒业、江西山谷春、宁夏森丹、浙江沁钥、烟台蓝泽生态、重庆九星山、安琪酵母、本优机械、沃迪装备、绍兴凯宏、连接流体、远安流体、张家港今日饮料、青州强盛、烟台诚达、烟台裕昌、秦皇岛博酿、新乡领先、九谷酒桶、山东永信包装集团等业内知名企业齐聚一堂、相映生辉、共话发展。作为目前中国首个以“果酒”为主题且成功运营的展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展示期间受到了广大观众及展商的一致好评! 尽管如此,展会仍有很多不足之处,由此为展商及观众带来的诸多困扰,我们深表歉意!对于现场收集到广大观众及展商的诸多建议、意见,我们将虚心接受并一一采纳。您的建议将是我们未来前进的动力!
 
  2019上海(果酒)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将于2019年9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N4/N5在此隆重举行!主办方将携手姊妹展:2019上海果醋产业博览会、2019第五届上海酵素产业博览会、2019第七届上海生物发酵展同期同地举行,观众资源互享。总展示面积40000㎡,共享50000名专业观众资源,打造一站式采购贸易服务平台!现招商工作将正式启动,诚邀阁下莅临指导!2019我们将以一个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您的到来!
 
QQ图片20181105103557
  2019年为更好的服务参展商及观众,推广中国的精品果酒,让中国的果酒走出去。上海果酒展组委会特推出免费广告资源互换引流合作,让您不花一分钱也可推广宣传自己公司产品,无论您是展商还是观众,只要您可提供以下资源,我们均可进行免费广告资源互换引流合作!
 
  01
 
  Fw-expo 2019所需资源:
 
  1、官网1屏广告位链接到果酒展官网
 
  2、微信号及微博软文推广5-8篇
 
  3、个人朋友圈转发果酒展相关信息
 
  02
 
  Fw-expo 2019?可提供资源:
 
  1、?官网1屏广告位链接到指定网址
 
  2、中国果酒网首页logo一个
 
  3、微信公众号软文推广5-8篇
 
  4、80+合作媒体免费发布软文服务(仅限参展商)
 
  5、微博软文推广5-8篇
QQ图片20181105103606
 
  以下相关参展增值服务仅为2019年3月31日前报名参加果酒展的展商提供!
 
  ◆免费获得中国果酒网首页2-3个月logo链接服务。
 
  ◆免费展商新品、精品图文发布,并提供发布链接。
 
  ◆免费为展商制作电子版专属邀请函,供您邀请目标客户到场参观。
 
  ◆免费参加商贸配对活动,以帮助展商在最短时间内,最大化的收获参参展效益
 
  ◆企业动态、最新咨询免费推送。
 
  ◆免费参与上海果酒展组委会特邀央视《发现之旅*致敬健康中国梦》栏目组的独家视频采访(仅限成品企业)
 
  ◆免费为展商提供会议(活动)场地(含基础搭建),供您现场召开会议(活动)使用,与会观众由展商自行邀请!
日期:2018-11-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酒业 包装材料
 标签: 中国 果酒 包装技术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