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上海国际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研讨会与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及上海国际智...

上海国际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研讨会与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及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首度同期举办,携手探索制造业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11 10: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秉成母展德国SPS IPC Drives品牌展及旗下首个中国工业自动化展 – 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的成功经验,上海国际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研讨会 (SISS) 于9月4日成功举办。研讨会今年首度与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SIBT) 及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SSHT) 同期举办, 为上述各展的观众带来精彩演讲,分享涵盖不同应用领域的崭新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秉成母展德国SPS IPC Drives品牌展及旗下首个中国工业自动化展 – 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的成功经验,上海国际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研讨会 (SISS) 于9月4日成功举办。研讨会今年首度与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SIBT) 及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SSHT) 同期举办, 为上述各展的观众带来精彩演讲,分享涵盖不同应用领域的崭新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第三届的SISS研讨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聚焦物联网在智能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应用。研讨会首度与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SIBT) 及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SSHT) 同期举办,为与会者带来多方位的最新市场资讯。
 
  SISS研讨会是让行业专家交流市场上最新技术成果和应用的理想平台。专家讲者在研讨会发表崭新理念,深入探讨智能工业自动化系统的各个层面,激发新思维。本届研讨会云集来自各个知名企业、研究组织及协会的演讲嘉宾,包括堪泰电子科技、得利捷 (深圳) 工业自动化、倍加福工业自动化、罗克韦尔自动化及物格致胜。研讨会不但帮助知名企业代表向不同行业领域传递创新概念,互动形式的交流亦大获与会者好评,现场85位听众纷纷藉着是次研讨会认识工业自动化行业的专家,扩阔网络。
 
  今年,研讨会的内容涉猎工业4.0各个主要板块的发展,包括智能工厂、汽车工业及内部物流,阐释如何利用物联网技术研发出革命性的制造方法。来自不同界别的讲者一同深入探讨最新趋势,包括从应用于智能制造的大数据分析、IT和OT的融合、数字双胞胎、人工智能等。
 
  演讲嘉宾反馈:
 
  “此行业论坛聚焦于智能制造,有助各行业终端用户了解智能制造的前景和方向,是推动智能制造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环节。通过这次研讨会,我们很高兴看到,行内企业已经为制造厂商打造了一个逐渐完善的生态系统,奠定数字化的基础,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智能制造。”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技术中心经理,李仲杰先生
 
  “作为行业研究机构,通过此次研讨会,我们向听众分享机械自动化的发展趋势及市场信息。参与的演讲企业及听众都很专业,企业的演讲非常精彩,内容涵盖数字工厂、物联网及传感技术等。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各行业厂商对智能制造市场都有很高的期望,愿意投放资源,希望中国的工业能够更快达至转型升级。”
 
  格物致胜,总经理,李玉峰先生

  研讨会听众反馈:
 
  “我们公司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运营服务商。作为一家安防企业,我此次来参加研讨会是为了了解自动化制造商针对物联网行业研发的解决方案,同时学习工业控制系统等方面的知识。嘉宾的演讲内容涵盖传感技术、数字工厂、物联网等,实在是获益匪浅。”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能源事业部行业主管,王裕先生
 
  “我们是一家从事智能家居安全,专注探索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型企业,曾率先应用机器人参与生产检测系统。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希望能接触更多为智能家居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自动化企业,同时亦希望研讨会能为优化企业生产管理及数字化升级提供最新的知识。”
 
  佛山市智家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伍刚先生
 
  上海国际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研讨会与其同系列展会 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在更多地域和应用行业市场继续提供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活动的详情,请浏览www.sissexpo.com或发电邮至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简介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拥有自主展览场地的展会主办机构,其业务覆盖展览会、会议及活动,在全球30个地区聘用逾2,400名员工,每年营业额约6.69亿欧元。集团与众多相关行业领域保持紧密联系,配合庞大的国际行销网路,高效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多元化的服务呈现在活动现场及网路管道的各个环节,确保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在策划、组织及进行活动时,能持续享受到高品质及灵活性;可提供的服务类型包括租用展览场地、展会搭建、市场推广、人力安排以及餐饮供应。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市,由该市和黑森州政府分别控股60%和40%。
 
  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
 
  www.messefrankfurt.com.cn | www.congressfrankfurt.de | www.festhalle.de
日期:2018-12-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