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美国马萨诸州修改龙虾加工法律,或改变缅因垄断格局

美国马萨诸州修改龙虾加工法律,或改变缅因垄断格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7-31 08:29 来源:易网聚鲜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马萨诸州是美国第二大龙虾捕捞地,以往捕捞自该州的龙虾全部运至缅因州或加拿大加工,近期该法律将重新修订允许本周对龙虾进行加工。这为包括东海海鲜公司在内的公司扩大本州经营开辟了一条途径。
  马萨诸州是美国第二大龙虾捕捞地,以往捕捞自该州的龙虾全部运至缅因州或加拿大加工,近期该法律将重新修订允许本周对龙虾进行加工。这为包括东海海鲜公司在内的公司扩大本州经营开辟了一条途径。
 
  该州立法机关批准了一项法律的修改,此前法律要求在马萨诸塞州捕获的龙虾必须运出该州进行加工。马萨诸塞州龙虾协会执行主任贝丝·卡索尼说,这导致大约80%的龙虾在海湾州上岸后被送往加拿大加工,大部分带着“加拿大产品”标签返回美国。
 
  “我们很高兴看到新立法将我们的龙虾留在马萨诸塞州,而不是运到加拿大,”一位业者表示,“至少在过去的四年里,一些规模较大的经销商已经准备好开发空间,并一直在等待开始加工。
 
  其中最大的是马萨诸塞州东海岸的托普菲尔德海鲜公司最近扩大了它的西雅图贸易设施在马萨诸塞州的新贝德福德,期待法律的解决。
 
  对本周龙虾加工新法案的出台,东海公司感到高兴。东海岸海鲜高级副总裁鲍勃·布雷斯(Bob Blais)表示”这项法律将进一步扩大该州数百万美元的产业,最重要的是解决了当地渔民的生计问题。“
 
  州议员塔尔此前从2016年到2018年每年都推出类似的立法,但没有成功。
 
  然而,今年该法案克服了此前在马萨诸塞州海洋渔业部门发布报告后遇到的障碍,该报告称该法案将对该州产生积极的经济影响,没有任何环境缺陷。
 
  该报告引用了突出了市场对龙虾及其增值产品需求的不断增加,并补充道,”新法律将更容易适应马萨诸塞州龙虾的全球市场。“
 
  同时应该借鉴缅因州龙虾产业发展的例子,缅因州大约在十年前放宽了龙虾加工法律,此后,该州的龙虾加工飞速发展,成为美国最大的北美螯龙虾产地。
 
  塔尔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他预计这项立法将对马萨诸塞州产生重大经济影响,尤其是对他所代表的城市格洛斯特。
 
  塔尔参议员说:”我们的龙虾捕获量是全国第二大,如果不修改法律,我们的生龙虾和冷冻龙虾只能在加拿大或缅因州加工,然后再带回给当地消费者。“”通过更新这些龙虾法律,我们支持渔业,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并可持续地支持沿海渔业社区。“
 
  立法者表示,改变以往从缅因州和加拿大的处理方式的转变将提高该行业的生存能力和繁荣程度,从而创造就业机会。龙虾产业是英联邦经济和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项立法被打包成该州2020财年预算的一部分,以两党多数获得通过。该法案的主要发起人、州参议员马克·蒙田尼(民主党新贝德福德)表示,这项努力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
 
  马萨诸塞州龙虾协会的卡索尼说,该州大约有750名职业捕虾渔民,每年捕到大约1800万磅龙虾。
 
  业者表示,今年波龙价格一直不错,需求稳定,新法律的实施将为马萨诸州龙虾产业带来新春。
日期:2019-07-31
 
 地区: 美国 加拿大 北美洲
 行业: 渔业水产
 标签: 加拿大 龙虾 海鲜
 科普: 加拿大 龙虾 海鲜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