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进口食品发展论坛 | 进口食品未来零售还能怎么玩?

2019进口食品发展论坛 | 进口食品未来零售还能怎么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23 09:0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在这种时代背景下,进口食品零售的未来如何发展?9月20日,2019进口食品发展论坛将于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隆重举办,以“未来零售论坛”为主题,将聚焦“产品+渠道创新”,探寻未来3年的零售趋势与市场风向。
   中国正在进入了新消费时代,科技的进步拓展了新的消费方式,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无人超市”、“网络支付”、“网络外卖”、“无人机快递”……这些原来存在于“未来”的词语,如今成了现实。品牌、商家、企业的创新转型变得更迫切与深入。品牌需要从更细分的市场切入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打造更极致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而更多元的消费场景,更个性的消费渠道将成为未来零售模式的主动脉。一个前所未有的经济和商业新周期正迎面而来。
QQ图片20190823085752
 
 
  2019进口食品发展论坛
 
  日期:9月20日14:00-16:30
 
  地点:广交会展馆15.2馆论坛区
 
  在这种时代背景下,进口食品零售的未来如何发展?9月20日,2019进口食品发展论坛将于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隆重举办,以“未来零售论坛”为主题,将聚焦“产品+渠道创新”,探寻未来3年的零售趋势与市场风向。
QQ图片20190823090610
 
  此次论坛与9月19-21日,广州进口食品展览会同期举办,将邀请驻穗使领馆机构代表、国外商协会代表、国内食品企业代表、商协会代表等嘉宾,并致力于让每一位参会嘉宾能够有所触动,思考并探寻未来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这一次,我们将解读未来进口食品的政策、市场、数据、产品、渠道以及推广模式,从产品到消费者,全链条洞察进口食品零售的未来。
 
  活动亮点

  权威解读
 
  作为华南最权威的进口食品行业论坛,本次进口食品发展论坛邀请了黄埔海关进出口食品安全处专家,以及来自卓志供应链、拼多多、抖音等最具权威性的行业大咖助阵分享,聚焦中国进口食品渠道新格局,为进口食品企业开拓市场,铺设线上线下渠道提供指引与启迪。
QQ图片20190823090626

  “数”说零售
 
  在大数据时代,数字已经成为企业的重要资产。数字化已经遍布全球,几乎所有每个人的消费行为都在以数据的方式存储在各种服务器中。毫无疑问,大数据是最权威的未来引路人。
 
  2019进口食品发展论坛将获取第一手消费大数据,现场分析解读消费者行为的变化,洞察未来零售时代下的消费行为如何变化。
 
  “拍”出个未来
 
  从80后到90后再到今天的00后,不断快速变化的年轻消费者群体,给商业创新提出了更大挑战,也带来了更多机会。现在人们的时间呈现碎片化的状态,而各种短视频APP用十几秒的短视频满足了这种状态下的娱乐需求,也产生了短视频带货的新零售方式。随着短视频、直播和电商的强势联姻,短视频APP已然成为新的超级流量入口和电商带货高地。
QQ图片20190823090641
 
  新生代消费者不再满足于“脑补” ,而更倾向于体验式消费。层出不穷的创意视频、奇葩搞怪的达人体验才是00后们消费的硬道理!2019进口食品发展论坛将跨越80、90、00后三个主力消费层,探讨短视频时代如何才能创出个未来。
 
  创新&孵化
 
  如今,新产品、新口味层出不穷,各种网红食品一个接一个地刷新朋友圈。应对新消费、新商业升级,寻找细分品类的爆发机会,此次论坛将关注产品创新与孵化,致力于启迪让人一见倾心、赞不绝口的新产品,发现驱动进口食品未来零售发展的中坚力量。在产品策划、营销策略、市场推广攻略上深入探讨,共同孵化与见证进口食品新产品力量的爆发。
 
  影响力
 
  行业大咖齐聚,多家媒体报道。此次论坛将汇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名海外精英代表与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超过10,000进口食品贸易商、代理商、经销商等共同参与。全球近70家国内外行业媒体共同传播,覆盖中国进口食品全产业链,将为进口食品行业呈现一场更专业,更高质量的年度行业盛事。
QQ图片20190823090652
 
  想知道行业大咖对未来新零售有何看法?想洞察中国消费者的爱好与购买习惯?想了解如何才能利用短视频等新零售方式拓展业务?来2019进口食品发展论坛寻找你想要的答案!
 
  另外,展会现场还有各种同期活动精彩纷呈,赶紧点入http://www.food2chinaexpo.com/gzydj/获取免费入场券,邀您共赴一场盛夏之约!
日期:2019-08-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广州 进口食品 广交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