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食指南丨餐饮器皿及包材馆,让品牌个性直触内心

中食指南丨餐饮器皿及包材馆,让品牌个性直触内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07 11:2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最新发布的《2019全球食品创新报告》指出,未来全球食品饮料的角逐战场已经从传统的黄金三角即原料、风味和功效向“多感官体验”迈进。
   2020中食展品牌展馆“包装·器皿”馆将在N1与大家见面!
 
  图/文:和景展览
 
  “包装·器皿”馆是2020年第21届“中食展”专题展馆,是一个旨在提升食品、饮料包装加工的综合性专业馆区。
QQ图片20200207112102
 
  包装现在,设计未来
 
  最新发布的《2019全球食品创新报告》指出,未来全球食品饮料的角逐战场已经从传统的黄金三角即原料、风味和功效向“多感官体验”迈进。
 
  未来,将有无数食品饮料品牌走进消费者的生活。视觉将成为第一载体,新型材料和包装结构等功能性保障承包使用体验。除此之外,我们还能设计哪些非凡的体验和记忆点,将决定一个品牌的灵魂。今天的市场,消费者面临着无数食品和饮料的选择。品牌必须投入同样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包装上,才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QQ图片20200207112123
 
  颜值即正义、健康是王牌、口味来撩拨
 
  消费者往往通过包装就可以初步判断其口味以及产品档次。而想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企业不仅要从产品本身创新,还需积极推出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包装设计。一个正在兴起的趋势是,产品包装趋向于新颖夺目、灵巧便携、易于回收。消费者关注点的转移,势必要求制造商寻找一种既美观又有吸引力的设计,对于品牌商来说,能一眼从货架上跳出来的创新包装,就是流量和销量的保障。
 
  个性化设计、便捷化模样、绿色化身体
 
  就包装设计而言,有两种创新方式: 一是采取独特创意; 二是跟随当地流行。
QQ图片20200207112142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消费者坐下来慢慢品尝产品的闲暇时光不多,因而想满足快节奏使用需求,就需要提供更多的规格选择。
 
  食品包装与食品长时间“亲密接触”,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环保意识的逐渐提升,世界各国都在积极研发环保包装材料,力求减少污染及损害健康。同时,消费者选购对环境零污染的包装或可回收的包装也成为购买时的关注点。
 
  点食成金、如饮随心
 
  包装不仅使产品具有安全又漂亮的外衣,在如今的市场更成为了一种强有力的营销工具。包装是品牌理念、产品特性、消费心理的综合反映,它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欲,是建立产品与消费者互动关系的手段。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包装与产品已经融为一体。
 
  让品牌个性直触内心,包装·器皿馆助您点食成金
 
  包装器皿馆参展联络:
 
  May
 
  010 - 8561 6654
 
  185 1062 3995
 
  service-lp@leanproduction.cn
日期:2020-02-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餐饮
 标签: 食品 食品饮料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