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喜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正式获得 UFI(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

喜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正式获得 UFI(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3-25 14:53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官网 原文:
核心提示: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迄今为止已不间断举办64年、101届,是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专业展会。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重要的经济活动和行业人士最忠实的朋友,全国糖酒会见证、参与和记录了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也陪伴了一代代业内厂商的成长。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迄今为止已不间断举办64年、101届,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专业展会。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重要的经济活动和行业人士最忠实的朋友,全国糖酒会见证、参与和记录了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也陪伴了一代代业内厂商的成长。
 
  近年来,全国糖酒会组织机构以“打造世界一流展会”为目标,推动全国糖酒会按 “品牌化、国际化、信息化、专业化”标准不断鼎故革新、转型升级。其中,国际化是全国糖酒会发展的重要目标,近年来,伴随进口食品和酒类行业与市场的变化升级趋势,全国糖酒会从2009年起,陆续设立了“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进口食品专区”、“国际食品机械专区”等,并通过组织国家展团、海外推广、组织国际级行业活动、推动服务水平国际化和参与国内外商业活动服务等方式,推动国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共同来到糖酒会平台上,充分交流洽谈、寻求合作。糖酒会也成为国内食品和酒类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展会之一。
 
  经过一年的严格评审,近日,全国糖酒会承办单位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为UFI国际展览业协会会员,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正式成为UFI认证展会,进入国际顶尖展会大家庭。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于1925年4月15日在意大利米兰成立,总部现设在法国巴黎。UFI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且最具权威性的国际性组织。目前,该组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会员单位,覆盖展览全产业链。
 
  全国糖酒会成功获得UFI认证,体现了其国际化、专业化水平得到国际会展业同仁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全国糖酒会进一步扩大国际影响力,参与全球展览业交往合作,提供了重要的载体和保障。
 
  2020年3月26日-28日,第102届全国糖酒会将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第102届全国糖酒会总展览面积21万平方米,共设置食品饮料、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等六大展区及九个细分品类特色专区,主办单位将精心筹备,为海内外客商奉献一届品质与规模并举的盛会。未来,全国糖酒会将在全新的时代,更好地发挥产销对接、品牌推广、信息传播、渠道构建、投融资合作等平台作用和价值,助力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书写新的华章!
日期:2020-03-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认证体系 酒业
 标签: 中国 酒类 食品 展会 认证 全国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