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疫情后时代,康贝全面升级旗下产品,于CKE中国婴童展呈现新品优势

疫情后时代,康贝全面升级旗下产品,于CKE中国婴童展呈现新品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4-09 16:0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疫情后时代的到来让我们见识到各行各业的变化,消杀类产品由原来的不温不火变成了真正的市场刚需。母婴市场中,“纯天然”与“无添加”成为行业关键词,母婴品牌Combi康贝及时做出回应与产品升级,推出了系列新品,并在科技与功能方面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创新与突破。
   疫情后时代的到来让我们见识到各行各业的变化,消杀类产品由原来的不温不火变成了真正的市场刚需。母婴市场中,“纯天然”与“无添加”成为行业关键词,母婴品牌Combi康贝及时做出回应与产品升级,推出了系列新品,并在科技与功能方面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创新与突破。

QQ图片20200409161127
 
  据了解,Combi康贝旗下拥有丰富的系列产品,产品涵盖了婴童市场的多个类别。其中有婴童洗护用品、喂养类产品、系列婴儿手推车等。疫情后时代,Combi康贝升级了洗护用品的环保配方,全新植物配方的洗护产品不含酒精和任何人工香精。另外,Combi康贝的功能性产品也融入了更多科技技术,使产品得到智能化升级,让婴童用品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好评。
 
  好的产品离不开优质的展示平台,Combi康贝所研发的科技新品将在今年的CKE中国婴童展进行集中展示。据悉,CKE中国婴童展将于2020年10月21-23日举办,地点设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届时将同期举办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是一场国际化行业交流盛会。
QQ图片20200409161135
 
  CKE中国婴童展将向孕婴童用品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优质推广资源列表,以及便捷的参与流程,可以帮助展商实现渠道拓展、品牌知名度提升,并向母婴店及采购商提供理想的新品选购和品牌合作清单,助力行业品牌商摆脱同质化竞争,赢取更多新商机。
 
  区别于同类行业展,CKE中国婴童展模式更具创新性,展会在B2B基础上首创B2B2C模式,参展的品牌企业不仅可以收获全球渠道订单,还可以与终端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实现营销模式向新零售转型。所以,今年的CKE中国婴童展将向“非标品”转移,帮助母婴体系摆脱同质化竞争,打造利润新增高长点。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的CKE中国婴童展与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同期,整体规模超230000平米,约2700家展商和5000个品牌参与展会,展品范围涵盖喂养类、护理卫浴类、婴童服装服饰类、孕妇装、婴童家具及家居用品、婴童家用纺织品类、婴儿车及配件、汽车安全座椅及配件类、携带婴儿用品及配件、安全用品、食品类、其他育婴童用品等。
QQ图片20200409161149
 
  CKE中国婴童展除提供优质展位推广外,还拥有行业大会、行业晚会、行业表彰、风车奖、趋势发布、校企对接、精益培训,网站报导、杂志报导、BtoB微信/BtoC微信宣传等业务,是一个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的行业盛会。
 
  届时将汇聚各种渠道买家参观,包括渠道代理商、批发商、母婴连锁店、百货商场、超市卖场等,来一站采购全球孕婴童新品,拓展更多的优质合作伙伴,挖掘新的业务方向,共同赢取新的潮流商机。
 
  参展品牌除了研发诸多新品的Combi康贝之外,还有好孩子、贝亲、巧儿宜、kiddy等知名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目前,CKE中国婴童展展商展位所剩不多,欢迎来自国内外的优质婴童企业报名参展。现在登录CKE中国婴童展官方网站即可报名,还可享受折扣优惠!
日期:2020-04-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认证体系
 标签: 中国 纯天然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