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走进郎酒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走进郎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5-25 09:36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 原文:
核心提示:2020年5月18日,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副会长沈重武、行业部主任赵红梅、行业部专员斯其乐、《酒业财经》副主编李醒宇、可追溯食品四川专员郭红芳、G7行业方案事业部高级大客户总监吴磊一行人走进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展开了“可追溯食品”调研的第五站。
  2020年5月18日,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副会长沈重武、行业部主任赵红梅、行业部专员斯其乐、《酒业财经》副主编李醒宇、可追溯食品四川专员郭红芳、G7行业方案事业部高级大客户总监吴磊一行人走进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展开了“可追溯食品”调研的第五站。
 
  周艳部长介绍郎酒有自己的三十万亩种植基地,从田间到酿酒厂精确把控品质,并在2010年建成ERP供应链体系,2016年进行二维码追溯升级。近年来,郎酒斥资100亿元打造世界级酒庄,郎酒庄园将呈现郎酒酱酒五大生态酿酒区,千忆回香谷、十里香广场、问天台、金樽堡、天宝洞休闲度假酒店,以及包括天宝洞、地宝洞、仁和洞在内的全球规模最大的天然藏酒洞群“洞仙别院”。在社会责任方面,参与了多项追溯标准,例如《白酒质量安全追溯体系规范》等标准,体现了大型酒企的企业担当。
 
  沈重武副会长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追溯体系与标准化的建设将越来越重要,同时酒企想要被消费者肯定,必须加强这个核心设计。另外,通过近几日走访多家酒企,了解了众多酒企存在的问题以及需求,协会将向有关部门反映酒企的诉求,为行业做好服务工作。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经营郎牌系列酒和投资控股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15000人,旗下现有14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
 
  郎酒酿造历史悠久,自西汉的“枸酱”以来已有千年,现代工厂是在清末的“絮志酒厂”酿酒作坊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中国成立后,在周恩来总理亲切关怀下,郎酒于1957年恢复生产,壮大为大型骨干酿酒企业。郎酒文化源远流长,和南方古丝绸之路文化、赤水河盐运文化、长征红色文化息息相关。
 
  郎酒产地四川省古蔺县二郎镇,位于“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区域的赤水河中游国家级优质酱酒原产地保护区。郎酒酿造技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储存郎酒的天然溶洞天宝洞、地宝洞是四川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省级自然和文化遗产,已入选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录。
 
  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传统酱香型白酒生产企业,是国家酱香型白酒标准制定者之一。目前,郎酒有国家级酿酒大师、国家级品酒大师、国家级白酒评委、四川省级白酒评委等专业技术人员上百名。强大的白酒酿造技术团队,充分保障了郎酒的卓越品质。
 
  当前,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正带领郎酒集团“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坚守酒业发展、坚守品牌发展、坚守品质和诚信发展,不断壮大胸怀、实力和品牌,按照不变的步伐,无论风和日丽,无论雪雨风暴,坚持长跑——积极深化品牌驱动战略,坚定聚焦发展路径,坚持增长方式的战略转型和升级,为使郎酒成为中国白酒旗帜性品牌而努力奋进。
 
 
日期:2020-05-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