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深耕市场言出必达 昌吉种交会广告密集群发中

深耕市场言出必达 昌吉种交会广告密集群发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7-14 09:1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0中国新疆(昌吉)种子展示交易会暨智慧农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昌吉种交会)将于8月6—8日在昌吉市·新疆农业博览园举办。五大主题展区,80000平米展出面积,千余家参展商全面展示先进技术、探讨交流行业趋势,精准对接需求。昌吉种交会的启幕,将推动新疆现代化农业的逆势而上、推动市场迎来发展新机遇。
   2020中国新疆(昌吉)种子展示交易会暨智慧农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昌吉种交会)将于8月6—8日在昌吉市·新疆农业博览园举办。五大主题展区,80000平米展出面积,千余家参展商全面展示先进技术、探讨交流行业趋势,精准对接需求。昌吉种交会的启幕,将推动新疆现代化农业的逆势而上、推动市场迎来发展新机遇。
 
  随着昌吉种交会倒计时在即,铺天盖地的广告开始席卷媒体和市场,其覆盖力度之广难以言表,各种组合霸道来袭!届时,定会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和观众不虚此行。
 
  今年的昌吉种交会在宣传方面重金投入,辐射之广和投入力度极强,在乌奎、乌昌高速、全疆各地农业市场、人流量聚集的路口等区域重点投放户外广告,强化展会的公众认知度,精准覆盖目标市场。
 
  高速公路高立柱广告
QQ图片20200714094828
 
  市场广告
QQ图片20200714094857
 
  新闻媒体百余家
QQ图片20200714094917
 
  主流媒体全程报道
 
  行业知名媒体300余家

 
QQ图片20200714094926
 
  行业媒体精准引流
 
  今年昌吉种交会特别推出线上+线下模式,融合观展、VR探馆、5G直播等新兴技术,举办“云展览”“云展示”“云对接”。在做好线下宣传的同时,线上信息流广告已经陆续上线腾讯、朋友圈、搜狐、新浪、头条、抖音等平台,通过精准用户画像展现给目标行业人士, 吸引用户浏览的同时,成功凸显了展会特色、规模以及今年展会的亮点,并附带展会的举办信息,报名入口,大大激发用户渴望参会的积极性。
 
  截止目前曝光量已达十万余次,促进了众多展商及观众对昌吉种交会的全面了解。
 
  2020中国新疆昌吉种交会暨智慧农业展览会将在新疆农业博览园举行,本届交易会得到昌吉州人民政府,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支持,种子、高效节水、航空植保、新型肥料、数字农业等全国各省市协会、学会、商会、联盟单位积极组织参加。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涉农企业,匹配相关智能农业装备、作物种植服务、农业转型技术、设施园艺、“互联网+”、农业机械等领域大咖强势加入。
 
  昌吉州政府将种业发展作为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致力于将其建成“一带一路”沿线最重要的种子集散、制种中心,国家级重要的制种基地和种业研发创新基地,成为名副其实的“丝路种业之都”。
 
  农业展 找北展,效果好 更放心!

  展会亮点
 
  政府展会有保障!
 
  地展参观0距离!
 
  全疆广告覆盖!
 
  全疆邀请观众,大巴车免费接送!
 
  不满意无理由退展!

       展会链接: 2020中国新疆(昌吉)种子展示交易会
日期:2020-07-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新疆 中国
 行业: 粮油
 标签: 中国 广告 新疆 农业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