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大咖云集 生鲜供应链+冷链技术全国展会即将开幕

大咖云集 生鲜供应链+冷链技术全国展会即将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19 08:35 来源:广州生鲜展 原文:
核心提示:随着国内疫情整体趋稳,线下会展业从6月份开始进入重启阶段以来,全国各大城市“首展”也相继圆满收官。在会展业积极复苏回暖的形势下,8月28-31日第五届广州国际生鲜供应链及冷链技术装备展览会也将再度拉开帷幕!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从中国到全球的一切活动陷入停滞,人们也更加注重食物的卫生、新鲜及安全。食品是冷链物流的主要对象。为了减少人禽接触,保障公共卫生安全,许多地方暂停了活禽交易,积极鼓励,并统一建立“集中屠宰、冷链配送、冰鲜上市”。如今“集中屠宰、冰鲜上市”的步伐已经在加快,商超冰鲜禽肉产品供不应求,冰鲜禽肉产品需求提升也使冷链物流市场规模稳步扩大。
 
  随着国内疫情整体趋稳,线下会展业从6月份开始进入重启阶段以来,全国各大城市“首展”也相继圆满收官。在会展业积极复苏回暖的形势下,8月28-31日第五届广州国际生鲜供应链及冷链技术装备展览会也将再度拉开帷幕!上一届展会交出了一张亮丽的成绩单,共获得了19260名专业观众入场,参观人数较前年大增9.6%,而莅临的展商总计达300多家,这应证了行业对FLE展会的持续信赖,同时也反应了业界对智慧供应链创新技术的不断追求。勇于思考当下,瞻望未来!
QQ图片20200819084905
 
  广州国际生鲜供应链及冷链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FLE)作为全国生鲜供应链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将于2020年8月28-3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如期举办。目前,已有洛民、波利马、南凌、查维斯、江丰、蔬果乐等知名企业相继签约。
 
  FLE 2020将全面展示冷链物流及供应链服务、冷库建设及仓储自动化、生鲜加工保鲜包装及餐饮工业化、冷链运输与配送技术、冷冻冷藏设备、生鲜新零售技术设备、生鲜供应链产品等全环节生态产业链,为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贸易合作的高端战略平台,打通业态闭环,再启新途!
 
  后疫情时代,冷链市场需求和行为发生了哪些变化?生鲜社区团购、无接触配送、冷链骨干基地、直播生鲜电商是否会成为新的突破口?品牌商、经销商在渠道策略、营销策略上需要发生哪些改变?大咖云集,思想盛宴!机会难得!
 
  扫一扫 预登记成为VIP观众!

      QQ图片20200819084837
 
 
日期:2020-08-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标签: 供应链 疫情 广州 展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