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9月饮料行业动态:维他奶、百事可乐等企业发布新品 浙江李子园首发过会

9月饮料行业动态:维他奶、百事可乐等企业发布新品 浙江李子园首发过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16 10:01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9月,饮料行业发生以下动态:维他奶、百事可乐等企业发布新品;康师傅、青岛啤酒拓展饮用水业务;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过会;市场监管总局对瑞幸咖啡不正当竞争行为作出行政处罚。
  食品伙伴网讯 9月,饮料行业发生以下动态:维他奶百事可乐等企业发布新品;康师傅青岛啤酒拓展饮用水业务;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过会;市场监管总局对瑞幸咖啡不正当竞争行为作出行政处罚。
 
  维他奶、百事可乐等企业发布新品
 
  9月,维他奶、百事可乐、元气森林、华润怡宝、新希望、统一等企业发布了新品饮料。
 
  9月10日,维他奶宣布推出“巴旦木+夏威夷果”和“燕麦+藜麦”两款双植物蛋白饮品,从豆奶扩大到更多元化的植物蛋白饮品。
 
  9月15日,百事可乐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Driftwell的黑莓薰衣草味助眠饮料,用来帮助人们在睡前缓解压力。据悉,每份7.5oz中含有200毫克的L-茶氨酸,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并有助于减轻压力带来的身体症状,而10%人体每日建议剂量的镁成分则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的必须元素之一。
 
  9月16日,元气森林“满分新生”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继气泡苏打水、燃茶、乳茶系列之后,元气森林推出“满分!”系列新品微气泡西柚。
 
  9月20日,华润怡宝推出了国家队运动员代表特别包装版魔力运动饮料。该饮料有柠檬味、西柚味、椰子水味三种口味添加了氨基酸,维生素B3、B6和电解质。
 
  另外,新希望集团宣布于2020年秋季在BIGBUFF霸夫品牌下推出一款添加刺梨成分的植物能量饮料新品。统一推出能量饮品“焕神”。据了解,新品0蔗糖、0脂肪,以“拒绝防腐剂,安心添活力”为广告语。
 
  康师傅、青岛啤酒拓展饮用水业务
 
  9月,康师傅、青岛啤酒两家公司拓展了饮用水业务。其中,康师傅控股了一家矿泉水公司--佛山市高明区福山矿泉水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收购雀巢饮用水业务获无条件批准。
 
  据天眼查显示,康师傅饮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下新增了一家全资子公司:佛山市高明区福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黎振宜。资料显示,黎振宜现为多家康师傅饮品的全资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9月29日发布的关于青岛啤酒优家健康饮品有限公司收购上海雀巢饮用水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股权案的案件公示。该案已于9月21日审结,获得无条件批准经营者资格。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过会
 
  9月24日,中国证监会官网显示,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资料显示,该公司产品有含乳饮料、乳制品、植物蛋白饮料、复合蛋白饮料、果汁饮料、谷物类饮料。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体情况为:年产10.4万吨含乳饮料生产项目、年产7万吨含乳饮料生产项目以及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创新中心建设项目。
 
  市场监管总局对瑞幸咖啡不正当竞争行为作出行政处罚
 
  9月18日,市场监管总局及上海、北京市场监管部门,对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及北京车行天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神州优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征者国际贸易(厦门)有限公司等45家涉案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处罚金额共计6100万元。瑞幸咖啡对此回应称,尊重并坚决执行国家相关部门就此次调查所做出的处罚决定,并已就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供网友参考,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有任何疑问,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0-10-1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