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第五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在沪开幕

2020第五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在沪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16 15:03 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原文:
核心提示:近年来,烘焙和料理以更多元的方式融入日常家庭场景中,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贡献着属于自己的热量。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就是这样一个可以衍生和发散热量的地方,这是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开放平台,到处都充满了东方美食创意与乐趣。
    应政府相关管理部门要求,本届展会实行【实名预约制】!计划观展的您,可通过识别上图二维码提前【预登记】办理入场证,并请您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南大厅(1号入口大厅)进入展厅观展!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近年来,烘焙和料理以更多元的方式融入日常家庭场景中,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贡献着属于自己的热量。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就是这样一个可以衍生和发散热量的地方,这是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开放平台,到处都充满了东方美食创意与乐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热爱,我们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爱与坚持,无论大小。对于烘焙与料理来说,我们从一个模仿者慢慢也在开创着属于自己的世界和舞台。
QQ图片20201016150122
 
  今年,已是家庭烘焙料理大赛的第五个年头。
 
  2020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分为线上初赛、复赛和线下总决赛三大部分。最终晋级16组优胜选手进入决赛。线下总决赛于今日(2020年10月15日)与明日在上海浦东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由良润烘焙&顶焙良品总冠名,安佳、美的为赛事首席合作伙伴,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豆果美食与王森冠军联盟联合举办,由王森名厨中心、成为传媒协办。作为国内首个且唯一一个国家级家庭烘焙料理大赛,经过五年的发展,随着厨房消费场景品牌的加入,大赛中也增添了更多专业助力。
 
  与往届一样,本届大赛裁判阵容强大,分别有:
 
  专家评委  郭小粉(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冠军 世界厨师西餐裁判)
 
  专家评委  DAVID GUZMAN(餐饮艺术家、食品造型设计师)
 
  专家评委  仲村纯(日本甜品大师)
 
  裁判长 黎国雄(本次大赛特约裁判长、中国烘焙大师 )
 
  专家评委 朋福东(首位华人世界面包双料冠军)
 
  达人评委 贝尔烘焙(2019年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烘焙组冠军)
QQ图片20201016150136
 
  本届大赛延续往届的参选规则,分为“亲子烘焙”及“创意料理”两个组别,通过多维度、多场景来切入中国家庭的饮食习惯与变化。首日举行的是“亲子烘焙”项目的比赛。
 
  亲子烘焙,焙护亲子“食”光
 
  随着国内家庭消费人群的消费习惯改变以及健康美食文化的进一步普及,越来越多的美食爱好者选择自己在家中制作食物。从第四届大赛开始,大赛在赛制上加入了“亲子”互动,让用户在烘焙的过程中拉近亲子关系,不但提升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也促进着家庭亲密关系的和谐发展。
 
  从上午11点至下午16点,8组选手通过5个小时的创作,带来了众多新意十足的作品。
 
  
 QQ图片20201016150148
  虽然是家庭烘焙比赛,但是作品呈现出的技术点与创意依然具有很好的专业启发性,比赛产品已经由专业评委与达人评委进行了各纬度的评测,结果将于后天(10月17日)上午闭幕式颁奖礼上进行统一公布,当天会颁发冠亚季军证书及奖金,评委也会对产品进行讲评与总结,欢迎持续关注。
 
  
 
日期:2020-10-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东方市 海南 中国
 行业: 餐饮 保健食品
 标签: 中国 家庭 人参 美食 料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