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16万现金大奖 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正式启动 报名火热进行中

16万现金大奖 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正式启动 报名火热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03 15:42 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原文:
核心提示:时至今日,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已连续举办至第六届,多年来为全国烘焙、料理爱好者们提供了良好的表演、竞技、分享和交流的平台,每届都有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报名参与角逐,产出超过15000个作品,并吸引着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
   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 来啦!来啦! 亲子烘焙乐享“食”光 ,创意料理&趣味披萨厨艺争霸大比拼 ,还有16万现金壕礼 ,幸福“食”刻美味上线。
 
  报名通道现已正式启动 识码即可预约现场观赛门票
 
 微信图片_20210803155557
 
  时至今日,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已连续举办至第六届,多年来为全国烘焙、料理爱好者们提供了良好的表演、竞技、分享和交流的平台,每届都有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报名参与角逐,产出超过15000个作品,并吸引着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据悉,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决赛将于10月14-16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与第7届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第5届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同期同地举办。今年赛制特设16万现金壕礼,招贤纳士,家庭烘焙料理厨艺争霸赛报名现已正式开启!
 
      微信图片_20210803155604
 
  2021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豆果美食、王森冠军联盟联合打造,由圣迪乐村、安佳总冠名。此次希望通过行业强强联手共襄盛事,为中国烘焙爱好者提供更精致的产品和服务,激发消费者对烘焙产品的关注、享受烘焙的乐趣,同时引领产业不断发展。
 
  识码即可报名参赛,点击长图了解活动详情
 
  微信图片_20210803155613
 
  经过多年深耕与发展,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再度升级。在大赛评委方面,本届评委由国家级竞赛裁判、烘焙行业“全国技术能手”、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冠军、专业主厨等组成,行业大咖云集代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力量,为大赛提供强有力的专业评选支持。在赛事内容方面,除了烘焙大赛、料理大赛,本届还新增加了披萨大赛的比拼赛以及表演赛,更大规模、更丰富的赛事内容,为你带来一场烘焙料理盛宴。
 
  No.1 亲子烘焙组

  同享甜蜜“食”刻
 
  近年来家庭烘焙兴起,越来越多的人投身烘焙浪潮,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宅家烘焙的快乐。大赛希望通过亲子烘培让烘焙真正融入到人们的家庭生活之中。不仅让选手在烘焙过程中体会幸福的亲子互动时光,同时也能一同分享与时俱进的烘焙创意,交流专业精进的烘焙技艺,展现美好的中国家庭饮食风貌。
 
  No.2 创意料理组

  解锁奇妙“食”光
 
  越来越多的人们希望回归到家庭餐桌,料理承接着家庭的一日三餐,大赛以创意、健康、营养为方向,鼓励大家在创新搭配、各派厨艺融合、精湛刀工与调味摆盘等方面凸显自我优势,进行烹饪切磋。希望通过比赛碰撞与开拓出更多烹饪新思路,为中国家庭健康营养饮食发展助一臂之力。
 
  No.3 趣味披萨组

  创享趣味“食”光
 
  在家庭烘焙浪潮的推动下,披萨成为行业新生力量,占据厨房多元场景,卷起了新一轮的焙烤“食”尚。作为大赛的全新赛制,趣味披萨组将为大赛注入更多专业的优质选手,在披萨烘焙技巧与创意造型上开启激烈较量,引领中国家庭饮食披萨单品大热潮流的同时为中国家庭烘焙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803155622
 
日期:2021-08-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家庭 料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