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食品饮料人年底必打卡的荣格会议 12月9日相聚上海龙之梦酒店

食品饮料人年底必打卡的荣格会议 12月9日相聚上海龙之梦酒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1-18 09:1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在2020年的年末, 荣格食品与饮料主办第十四届食品饮料技术峰会,再次集结食品饮料行业同仁,围绕年度热点总结,消费者关注热点方面的功能需求,共同探索原料配料创新,产品升级、加工工艺等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应用。总结分析,研究趋势,回血加持,共同为2021年扩容攀登做储备。邀您共同参与!
   2020第十四届食品饮料技术峰会
 
  | 健康升级 食品先行
 
  主办单位
 
  荣格《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商情》
 
  热点话题:
 
  食品饮料行业发展趋势-
 
  配方研发动态-
 
  生产制造-工艺 / 设备 / 智能制造
 
  01 会议背景
 
  从婴幼儿、青少年、中产、老年等不同人群的消费层面出发,席卷全球的“健康风”将成为未来长期的主旋律。多元、有机、养生、保健、高品质等系列关键词逐渐成为食品生产企业关注的焦点。且国家不断出台关于推动食品行业健康发展的战略措施,为食品行业的发展创造了光明的前景。这些政策的“加持”将为食品行业的发展带来实现的条件。同时,食品安全监管的不断强化和食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持续深化也将倒逼企业不断进行。
 
  在2020年的年末, 荣格食品与饮料主办第十四届食品饮料技术峰会,再次集结食品饮料行业同仁,围绕年度热点总结,消费者关注热点方面的功能需求,共同探索原料配料创新,产品升级、加工工艺等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应用。总结分析,研究趋势,回血加持,共同为2021年扩容攀登做储备。邀您共同参与!
 
  席位有限,立即报名
 
  02 发言嘉宾
 
  # Innova Market Insights
 
  Innova市场洞察是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创意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我们运营的食品饮料新品数据库追踪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产品,提供全面的市场信息,包括新品趋势、竞企信息、原料和风味等。我们的分析工具帮助食品饮料开发人员设计成功的产品,协助营销人员更有信心地应对市场变化,辅助研究人员有效获取数据,同时使经销商从当前和未来趋势中获得更多启发。
 
  演讲方向:2021年食品饮料行业发展趋势
 
  # 美国蔓越莓
 
  上海美农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代表美国诸多行业协会在中国开展市场推广工作,如美国蔓越莓市场协会,美国碧根果种植者协会等。蔓越莓由于其产品的多样性,独特的口感和健康功效,长久以来被视为用途最为广泛的水果之一。
 
  演讲方向:蔓越莓功能特性及其创新应用
 
  # 王靖 博士
 
  农业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
 
  现任农业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食物营养评价室副主任,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国农业科学院双蛋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三、四、五、六届常务理事,中国营养学会公共营养分会委员,同时还担任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大豆食品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营养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
 
  演讲方向:蛋白营养
 
  # 华欲飞 教授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植物蛋白加工专家
 
  从事食品蛋白质领域的研究及教学工作,致力于植物蛋白的生物大分子属性及构效关系以及植物蛋白异味成分的产生机理方面的理论研究;研究并开发了植物蛋白绿色加工技术,植物基酸奶系列产品以及植物蛋白加工副产物利用方面的技术。主持及参与国家及省部级以上项目2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30余件,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SCI论文100余篇。研究成果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国家、省部级科技奖励。担任中国大豆产业协会理事,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理事兼专家组成员,担任中国食品学会大豆蛋白分会理事,担任《中国粮油学报》、《大豆科学》等专业期刊编委。
 
  演讲题目:植物蛋白的异味以及植物乳体系的乳酸菌发酵
 
  # 沈菊泉
 
  上海食品研究所 高级工程师 副主任
 
  食品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上海市食品研究所科研开发部副主任,兼任上海市食品学会副秘书长及食品安全专业委员分会秘书长。主要研究方向: 食品加工质量与安全、生物多肽的制备与提取、饮料与烘焙产品的开发、食品复配添加剂的开发与应用等。个人累计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次,全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次,二、三等奖5次,授权发明专利5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演讲方向:新的标签标准法规下,饮料创新概念的合规性探讨
 
  # MSC咨询
 
  MSC是一家全球且独立的企业社会责任(CSR)咨询公司。通过以战略咨询为核心,项目开发、良善品牌管理、培训、报告撰写等多元化服务,为企业提供一套式社会责任解决方案。以此推动那些想做或者已经在做CSR的企业,用自身的核心能力来解决社会问题,使其获得未来商业的新机会。MSC独创结合商业分析和社会学调研的咨询工具和方法,融入对公司和市场的深刻洞察,为企业提供各类需求层面上的社会问题解决方案,将社会责任量身定制到企业的商业战略之中,帮助客户获得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演讲题目:可持续消费趋势下的食物多样性与可持续农业
 
  # 唐立新
 
  饮料行业专家
 
  毕业于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工艺(饮料)专业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有30多年保健食品、食品及饮料行业质量、技术、研发及市场销售相关领域工作和经验,其中12年以上为管理经验。积极,进取,富有创新精神,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熟悉食品行业和保健和功能食品、饮料和乳品饮料行业的法津法规,2004年获得由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国家注册质量工程师证书。
 
  演讲方向:保健营养饮品
 
  # 刘少伟 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食品药品监管研究中心副主任
 
  华东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东理工大学FDA研究中心副主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工学博士学位,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博士后。上海市浦江人才,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聘科普专家,上海市教委高校食品安全督察员,上海市食品安全研究会专家组成员。研究领域:食品安全,可食性包装膜技术,有机蔬菜加工技术,谷物化学和焙烤食品, 天然海洋产物应用开发,功能性海洋食品,食品高新加工技术应用。
 
  演讲方向:植物肉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浅谈
 
  # 登海德谦
 
  卡乐比(杭州)食品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卡乐比株式会社(Calbee,Inc.),是日本最大的休闲食品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卡乐比创立于1949年,在64年推出了天然海盐虾条经典零食,72年开始生产土豆食品,77年推出薯片、薯条、营养早餐、蔬菜片等新商品。其中最为中国消费者所熟悉和喜爱的产品便是北海道薯条三兄弟和早餐麦片
 
  演讲方向:研发、生产、智能追溯,全角度解析卡乐比
 
  更多嘉宾邀请中,来自协会、企业、机构、请敬关注!
 
  03 热点议题聚焦
 
  01 主会场
 
  食品饮料行业趋势
 
  植物肉的发展之路
 
  蛋白营养产品研发
 
  消费趋势解析
 
  新进生产工艺及技术设备
 
  标准趋势下饮料概念合规性探讨
 
  02 配方与研发
 
  保健营养功能饮品研发及分析
 
  植物蛋白研发问题解析
 
  卡乐比爆品研发生产及智能追溯
 
  益生菌、益生元的跨品类发展
 
  风味与营养的平衡策略
 
  减糖的可持续性趋势
 
  03 生产制造
 
  食品饮料工业和智能智造
 
  自动化生产 降低耗损 提高效率和安全
 
  数字化助力食品制造业
 
  如何通过技术实现可持续发展
 
  可追溯技术构建零信息差的食品产业链
 
  新兴技术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应用
 
  - 联系报名
 
  - 策划:胡老师
 
  - 电话:15053537002(微信同号)
 
  - 邮箱:expo@foodmate.net

       会议专题:2020第十四届食品饮料技术峰会
日期:2020-11-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添加剂配料
 品牌: 同仁
 标签: 食品 热点 饮料 消费者 同仁 配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