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乘风破浪 2021“牛”转乾坤 焕新前行

2020乘风破浪 2021“牛”转乾坤 焕新前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05 08:53 来源:ProPak加工包装展 原文:
核心提示: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举办的2021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ProPak China & FoodPack China 2021)将于2021年6月23-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2020年我们跌倒、重启、重生,终于奔向了 2021。
 
  2020年的特殊和不寻常,让人们很难去如同往年一般做总结。
 
  ProPak小秘书想用今年频繁登上社交平台的“热词”——乘风破浪,来回顾属于加工包装人、属于上海国际食品加工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的2020。
 
QQ图片20210105090404
 
  2020我们乘风破浪
 
  2020,每个人都经历了太多波折,好在我们一直为实现自身价值而奋斗,一直都在“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的经济
 
  前三季度经济增速成功实现由负转正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722786亿元,同比增长0.7%成功实现由负转正。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乘风破浪的上海加工包装联展
 
  作为今年中国加工包装行业的年度压轴盛事,2020年联展展示总面积为79,253平方米,汇聚768家加工包装上下游全产业链知名企业,吸引了全球29,330名高品质专业观众,展现了一番乘风破浪后的全新面貌,更是极大地提振了业内人士对中国市场的强大韧性和无限潜力的信心。疫情之下,中国市场快速回归正轨,反弹迅猛。让人看到了全球加工包装行业的经贸往来纽带紧密,前景广阔。
 
  联展的展商这么说:
 
  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在此次加工包装展上的观众质量很高,大家都是带着明确的采购意向来的。
 
  金贞爱,产机部部长,上海石田电子衡器有限公司
 
  今年是我们第十个年头来参展了。因为新冠疫情,今年是个充满挑战的年份,但我们总是能发现好的商业机会。我们很幸运能在中国遇到很多客户。
 
  Gabriele Rossi,General Manager (Asia Pacific),CLEVERTECH S.P.A.
 
  联展的观众如此说:
 
  展会涵盖了很多行业与品类,我们此次参观是为了寻找最新的生产自动化技术以及了解行业发展方向,相信在这里我们能找到更多的灵感与商业合作伙伴。
 
  石硕,经理,延津克明五谷道场食品有限公司
 
  我来加工包装展寻找新的包装机械品牌和合作伙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帮助我们找到质量好、价格优、品类多的产品。我可以和感兴趣的产品供应商面对面洽谈,还能逐一查看机器进行现场演示。
 
  Andrü Prokhorov,国际贸易,赞得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2021焕新前行,我们整装待发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举办的2021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ProPak China & FoodPack China 2021)将于2021年6月23-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展示面积达11万㎡
 
  为了进一步满足加工包装企业的展示需求,2021展会规模将扩大至国家会展中心4大展馆,达到11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
 
  
QQ图片20210105090418
 
  展品范围新延伸
 
  2021年,联展布局食品加工机械、食品通用机械、机器人与自动化等领域,为食品、饮料、日化、家电数码、电商物流和医药等终端行业提供一站式专业加工与包装解决方案。
 
  展品范围
 
  食品加工机械
 
  啤酒饮料机械、果蔬机械、糕点及休闲食品加工设备、肉类机械、面食机械、乳品机械、豆奶及豆制品加工设备、调味品设备、巧克力和糖果加工设备、油脂加工设备、中央厨房及餐饮设备等
 
  食品通用机械
 
  清洗设备、杀菌设备、干燥设备、粉碎设备、冷藏冷冻设备、检测设备、生产车间净化设备、环保设备、泵类、管道阀门连接件、安全防护产品等
 
  包装机械
 
  液态包装设备、固态包装设备、后道包装机械、医药包装机械、打码喷码设备、贴标设备、输送设备等
 
  机器人与自动化
 
  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自动售货机、视觉、传感及传动装置,智能仓储/物流等
 
  包装材料与制品
 
  包装材料/制品/容器、塑料/纸板/金属/玻璃包装、包装容器生产设备、纸浆模塑设备及制品等
 
  标签及软包装
 
  标签和印刷设备、物料供应、设备零配件、软包装印刷设备等
 
  物流包装
 
  物流包装技术、标签标识、码垛机、AGV物流设备及系统等
 
  2021联展招展正式启动
 
 QQ图片20210105090428
 
  2021联展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招商进展超出预期。截止到目前,已有382家参展企业预订了明年展位,充分显示出联展平台具有越来越强的“磁场”效应,越来越多企业借助这平台获得发展红利。
 
  预订展位,抢占先机
 
  2021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
 
  ProPak China & FoodPack China 2021
 
  2021.6.23-25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6.1/7.1/8.1馆
 
  参展咨询请联系:
 
  梁恩姿 女士 Vicky Leung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T:131 4389 6198
 
  E:vicky.leung@imsinoexpo.com
 
  罗希野 先生 Han Luo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T:151 2115 6435
 
  E:han.luo@imsinoexpo.com
 
  李少华 女士
 
  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T:136 9319 5406
 
  E:cpfmc805@163.com
 
  崔林 先生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T:135 8165 4130
 
  E:cfsta2000@126.com
日期:2021-01-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