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欢迎润盈生物将入驻HFIC2021益生菌大健康专区

欢迎润盈生物将入驻HFIC2021益生菌大健康专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29 16:0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1年7月7日-9日,“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简称HFIC)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HFIC是为营养健康食品产业打造的年度盛会,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营养健康产业贸易合作和公众品牌建设的最佳平台。
   2021年7月7日-9日,“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简称HFIC)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HFIC是为营养健康食品产业打造的年度盛会,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营养健康产业贸易合作和公众品牌建设的最佳平台。
 
  在营养健康食品产业中稳站C位的益生菌产业,已经迎来了基础研究与产品应用的最好时期,未来益生菌食品可以说能覆盖人类生命健康全周期。
 
  本届HFIC最大看点之一,特别设置216㎡“益生菌大健康展示专区”,将集中展示国内外益生菌产业优秀企业及其产品,供参会者参观交流、选品合作,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热烈欢迎作为专注益生菌行业20年的知名企业润盈生物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将入驻HFIC益生菌大健康专区
 
  微信图片_20210329161443
 
  润盈生物工程(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盈生物)创建于2006年,是专注于益生菌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益生菌产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润盈生物具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精益的生产技术,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益生菌生产基地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329161455
 
  图 | 润盈生物总部
 
  润盈生物产品涵盖益生菌菌粉,特色发酵剂,功能性食品及衍生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保健、日用化工、水产养殖等诸多领域。
 
  润盈生物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现已通过食品生产许可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美国FDA注册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美国NSF-cGMP膳食补充剂认证、加拿大卫生部NNHPD-FSRN认证等多项国内外认证,益生菌产品已远销海内外53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润盈生物已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校及科研单位建立了技术合作平台。作为参与制定行业标准《食品加工用乳酸菌》的企业之一的润盈生物,不断致力于研发与创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与优质服务,为全人类健康事业而不懈努力。
 
  面对2020疫情年以及不断变化的国内外市场环境,润盈生物全力以赴积极拥抱变化,立足产品本质,将以更加执着的专业度和使命感驱动益生菌行业快速发展,不断探索与推动新技术、新工艺的运用,为产品的研发生产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29161504
 
  图 | “益生菌大健康专区”位置
 
  随着益生菌产业的深入研究,以及消费者对健康认知的增强,益生菌产业发展迎来窗口期。
 
  目前,本届HFIC“益生菌大健康专区”展位预订火热进行中!专区仅设100个展示席位,入选展示的产品及企业,大会官方统一对外宣传报道。
 
  届时,凭借本届HFIC在业内盛大的召开规模,将有效促成益生菌上下游企业与相关产业强强联合,我国的益生菌市场将呈现出更加繁荣的新态势!
 
  HFIC|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3 A 、3 B 、3 C 馆

       联系人:胡老师 15053537002(微信同号)expo@foodmate.net
 
       相关链接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之健康中国品牌盛典 奖项火热申报中

       健康中国. 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展位火热预定中

        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HFIC)特色专区 | 乳制品专区介绍

       展商资讯 | 2021HFIC展商信息抢先看

      QQ图片20210207161703_meitu_1
日期:2021-03-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