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中国肉类协会猪业分会2021年度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中国肉类协会猪业分会2021年度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11 08:4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为促进肉类行业健康发展,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完善会员服务机制,进一步提升肉类企业核心竞争力。4月7日,中国肉类协会猪业分会2021年度常务理事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
  为促进肉类行业健康发展,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完善会员服务机制,进一步提升肉类企业核心竞争力。4月7日,中国肉类协会猪业分会2021年度常务理事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卢旺处长,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高观,猪业分会会长、山东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思敏,发酵火腿分会会长、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侯五群,休闲肉制品分会会长、江苏双鱼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褚洁明等猪业分会及发酵火腿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肉类协会猪业分会秘书长刘莎主持。
 
  中国肉类协会猪业分会会长、山东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思敏在致辞中就近几年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行业发展方向作了解读。她希望,可以通过此次会议与各位参会代表碰撞出更多新的想法,各企业为推动肉类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处长卢旺就猪业产业发展现状以及相关政策法规进行讲解。他强调,非洲猪瘟防控依旧是日后行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分区防控势在必得,各企业需从自身出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他针对会员企业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高观就肉类行业现状作了发言,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未来五到十年是生猪产业变化的重要时期。他分别从五个方面谈了未来猪业发展方向:一是产出生猪屠宰状态不均衡、肉制品加工企业要深入到产出地等短板问题;二是中央提出加强需求侧管理;三是大力发展改革;四是扩大开放;五是中央强调的国内大循坏的指导作用。
 
  中国肉类协会猪业分会刘莎秘书长在会议中就会员服务、政府服务、标准制定、信息服务等四方面介绍了2021年分会工作计划,以及工作重点。她指出,中国肉类协会将继续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工作,2021年将开展多项技能培训、评选赛事以及各项特色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希望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为扩大行业影响力添砖助力。
 
  最后,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就真空地带、市场场外贸易监管、实施标准的冲突等市场行业所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的解决进展与各企业代表作了汇报。他表示,中国肉类协会将继续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为企业发声,为行业谋福利。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雨润肉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得利斯集团、江苏双鱼食品有限公司、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双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通玉兔集团、重庆农信生猪交易有限公司、内蒙古畋园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厦门银祥集团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食品控股有限公司等共计40余家企业参与本次会议。
日期:2021-04-11
 
 地区: 南京市 江苏 中国
 行业: 畜禽肉品
 标签: 服务 肉类协会 肉类
 科普: 服务 肉类协会 肉类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