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重磅!佳贝艾特羊奶粉向百亿目标挺进,澳优爱益森推出首款婴幼儿益生菌

重磅!佳贝艾特羊奶粉向百亿目标挺进,澳优爱益森推出首款婴幼儿益生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5-20 11:19 来源:澳优官网 原文:
核心提示:5月16日,以“有你·必燃 @all”为主题的2021佳贝艾特经销商大会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行。全球羊奶销量领军者佳贝艾特与到场嘉宾共话羊奶大时代发展之道,并全新升级品牌策略。政府领导、乳业和食品领域的研究专家、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佳贝艾特各级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代表、澳优集团及佳贝艾特多位高管等近800人莅临现场一同见证了佳贝艾特品牌新的成长与突破。
  5月16日,以“有你·必燃 @all”为主题的2021佳贝艾特经销商大会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行。全球羊奶销量领军者佳贝艾特与到场嘉宾共话羊奶大时代发展之道,并全新升级品牌策略。政府领导、乳业食品领域的研究专家、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佳贝艾特各级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代表、澳优集团及佳贝艾特多位高管等近800人莅临现场一同见证了佳贝艾特品牌新的成长与突破。
 
  会上,澳优还揭牌成立了澳优乳业 · 陈卫院士专家工作站,并推出旗下爱益森品牌首款婴幼儿益生菌产品,稳步朝着“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公司”的远大愿景迈进。
 
  01-佳贝艾特品牌策略全新升级——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2021是佳贝艾特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年。作为澳优国际化、差异化、高端化布局的重要成果,多年来,佳贝艾特凭借“黄金奶源地”荷兰原罐原装,坚持100%纯羊乳蛋白,从牧场到餐桌全产业链可追溯等核心优势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据尼尔森(Nielsen)相关数据显示,自2018年以来,佳贝艾特销量已连续3年占中国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总进口量超60%,稳居全球羊奶销量第一的地位。
 
  “澳优和佳贝艾特的每一次成长与壮大,都离不开各行各业商业伙伴的支持与信赖。”澳优董事长颜卫彬在致辞中首先特别感谢了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澳优和佳贝艾特业务发展的关爱与支持。他表示,佳贝艾特一直都是澳优的骄傲,更是澳优悉心呵护的“明珠”。未来,澳优将坚持拥抱门店,拥抱合作伙伴,打造中国最具温度的共赢母婴生态圈,并将继续携手海内外顶尖科研力量,成就佳贝艾特全球顶尖产品力,坚定不移地举全集团之力,助力佳贝艾特在3年内挺进中国婴配奶粉品牌第一阵营。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羊奶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此次大会佳贝艾特全新升级了品牌策略——给宝宝更好的营养。“从‘全球羊奶销量领军者’,到‘坚持把更好的营养带给更多的宝宝’,佳贝艾特希望在品牌策略上更直观传递公司的品牌价值观。‘给宝宝更好的’将是我们日后业务导向的核心”,佳贝艾特市场总监蒋慧阐释了此次品牌策略升级的初衷。
 
  据了解,佳贝艾特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研究母乳、学习母乳、模拟母乳”的理念,一直潜心推动全球华人母乳研究。佳贝艾特联合世界级顶级学府,聚合全球科研实力,结合科学母乳化配方,历时多年潜心打造出“GOAT-MRH羊奶全方位拟合系统”,以天然A2蛋白、10倍天然类HMO、超388+种天然营养素等八大精细营养,为宝宝生长发育、消化吸收、多维保护构建3大系统赋能,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为了让全新品牌理念全面贯彻落地,更好地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对能量及营养的需求,佳贝艾特进行了全方位的顶格资源匹配;搭配了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并不断夯实基础,包括正持续推进的荷兰基料粉塔建设等;与此同时,佳贝艾特将充分发挥江南大学·佳贝艾特羊乳研究院等科研平台优势,并依托澳优全球1+6+N的自主研发体系,致力从源头上领先,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引领全球羊乳行业科研和营养研究的发展。
 
  02-赢胜存量市场竞争,佳贝艾特分享解决之道
 
  近年来,婴配粉市场风起云涌。随着新生儿人口数量的持续走低和新国标的出台,奶粉市场进入到存量竞拼的时代。如何赢胜存量的市场竞争,是摆在每个婴配粉品牌前面的问题。
 
  大会上,作为羊奶行业的“领头羊”,佳贝艾特特别举办了羊奶圆桌论坛,邀请到五位行业专家与渠道大咖,共话羊奶新时代的发展、变革与破局。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表示高端化、全家化是羊奶粉领域发展的趋势,而高端化的根本驱动在于科研与品质的提升。与此同时,佳贝艾特渠道大咖用丰富的实战经验针对如何抢占Z世代消费者心智、实现母婴渠道的破局等问题做出了很多精彩的分享。
 
  走过十年的佳贝艾特,即将步入下一个十年的全新赛道。对于未来增长,佳贝艾特提出了从30亿进击100亿的目标。针对未来如何赢胜市场竞争的问题,澳优中国区副总裁、佳贝艾特总经理李轶旻在《百亿佳贝,有你必燃》的主题演讲中分享了佳贝艾特的解决方案。她表示虽然羊奶粉市场的增长面临人口红利逐渐消失,消费者需求不断变化等重重挑战,但在孕婴童市场,奶粉生意占比还在提升,中高端及高端奶粉市场增长最快,羊奶正以领先大盘3倍的增速在领跑。
 
  李轶旻进一步分享道,佳贝艾特将坚持品牌拉力、渠道推力双管齐下,坚持维护渠道利益,并坚持从渠道管理、新客开发、客流导入、产品结构等方面聚焦生意增长,从会员精准服务、创新营销、打造最强“蓝色军团”等方面持续夯实服务基础,以领头羊之姿致力将佳贝艾特打造成为既有品牌又有利润的品牌,实现持续增长,在未来十年实现百亿梦想。
 
  03-澳优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首推婴幼儿益生菌新品
 
  2015年,澳优提出2016-2025“黄金十年”发展战略目标,宣布进军大健康领域的战略目标。如今,澳优“黄金十年”战略已推行至第六个年头,澳优从婴幼儿配方奶粉出发,业务范围也逐步延展至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呵护体系,在营养品领域的布局不断结出硕果。
 
  大会举办了澳优乳业 · 江南大学陈卫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宣布陈卫院士工作站正式设在澳优,双方进入营养研究深度合作新阶段。湖南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刘铁兵受邀致辞。他指出,美好生活呼唤高品质放心奶,高品质放心奶呼唤科技创新,可喜的是澳优一直在坚持推动中国乳业科研创新发展。他希望澳优未来能始终如一做好创新,加大创新投入,重视创新人才,建好创新平台,追求更优品质,打造更响品牌。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先生是我国益生菌领域突出的学术带头人。早在2017年,澳优就与江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母乳、牛乳、羊乳、益生菌等多个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转化。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2020年澳优与江南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成就共同价值提升。
 
  陈卫院士表示,后期双方将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澳优在母乳化和益生菌方向的合作,结合澳优婴配粉和益生菌供应链布局、高密度菌量产技术和江南大学全球顶尖益生菌菌种库及科研人才配备优势,共同开展母乳化和功能益生菌科学研发工作。
 
  此外,此次会议还重磅发布了爱益森品牌首款适用于婴幼儿使用的益生菌新品——爱益森“小橙盒”。“小橙盒”独家采用2021年4月获批的中国第一株自主研发菌株——MP108 鼠李糖乳杆菌,以中国菌呵护中国肠,并搭配三种益生元,每袋添加 120 亿活菌,增强免疫力,双向调节便秘腹泻,为中国宝宝肠道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新发布的益生菌产品将于8月起在全国线下母婴店出售,以核心技术为轴,辅之以小红书、知乎等线上平台品牌传播,线下丰富的产品体验活动、专业的售卖渠道营养推广等方式触达有需要的消费者人群。
 
  从佳贝艾特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共谋行业发展到澳优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发布婴幼儿益生菌新品,此次2021佳贝艾特经销商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大会,澳优及佳贝艾特向全国各界合作伙伴传递了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坚定信心与决心。澳优表示,集团将继续在“黄金十年”战略目标的引领下,全力推动公司各项战略计划落地实施,在促进业务增长的同时保证可持续发展,争取不断给全球更多母婴家庭带去更好的营养和服务!
日期:2021-05-2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