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关于征集2021国际奶牛疾病大会学术论文和墙报的通知

关于征集2021国际奶牛疾病大会学术论文和墙报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21 15:2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美国乳腺炎协会(NMC)共同主办,我所承办的“2021 国际奶牛疾病大会”将于2021年8月21-23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天辰东路7号)举办。为进一步促进行业学术研究的深入开展,加强行业内的交流研讨以及对奶牛业发展的一些重点、热点及难点问题的研究,现向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征集本次大会会议论文及现场展示学术论文及墙报。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美国乳腺炎协会(NMC)共同主办,我所承办的“2021 国际奶牛疾病大会”将于2021年8月21-23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天辰东路7号)举办。为进一步促进行业学术研究的深入开展,加强行业内的交流研讨以及对奶牛业发展的一些重点、热点及难点问题的研究,现向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征集本次大会会议论文及现场展示学术论文及墙报。
 
  一、征集原则
 
  1.重点突出。选题应围绕奶牛业发展的理论及科技,针对当前奶牛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有理论和实验推广价值的论题。
 
  2.富于创新。倡导论文作者提出新见解、新观点、新理论、新方法,以理论创新、技术创新推进奶牛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3.论证科学。论文必须从客观实际出发,以充分、有力的论据作为立论依据,思想先进,观点明确,理论创新,论证严谨,表述准确。
 
  4.面向实际。积极倡导理论联系实际的科研风尚,论题应源于实践,立足现实。
 
  二、征集要求
 
  涉及奶牛高效安全生产各分支领域的论文均可申报,奶牛疾病相关文章优先。论文未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或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报告过。论文内容要严谨规范,严禁抄袭剽窃,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1.投稿请提供摘要或全文,中文或英文均可。
 
  2.务必用Word 编辑排版,存为(*.doc)格式,模板见附1。
 
  3.投稿时,请确保论文作者名单不再更改。
 
  4.作者在寄论文摘要时应做好一次性定稿准备,文责自负。
 
  5.论文录用与否,概不退回。
 
  6.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10日。
 
  7.提交论文请按照附件1格式进行准备,以邮件发送至:idcdc123@163.com

  三、论文评审及刊发
 
  1.论文将安排行业专家进行评审;
 
  2.一旦论文通过审核,将编入大会论文集;
 
  3.组委会将进行论文评奖,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获奖者可享受免注册费的待遇。
 
  4.组委会将挑选6-8篇青年作者优秀论文,并邀请论文作者作为2021国际奶牛疾病大会青年兽医师论坛的演讲嘉宾,向参会代表分享经验和研究成果。
 
  四、学术墙报准备
 
  请自备学术墙报(poster),规格为90cm*120 cm,参考模板见附件2。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
 
  2021年7月8日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图片19
日期:2021-07-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