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Bakery China Talk苏州站【商业新模式 技术新融合】主题活动

Bakery China Talk苏州站【商业新模式 技术新融合】主题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26 09:20 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原文:
核心提示:8月5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乐斯福集团冠名赞助、维益食品特别支持的Bakery China Talk苏州站【商业新模式 技术新融合】主题活动,将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王森美食艺术家乐园·旺山遇见卢浮宫举办。本次Bakery China Talk落地苏州,旨在分享当地烘焙市场特色发展以及全国焙烤及糖制品行业整体发展趋势,发掘在苏本土特色烘焙品牌,与行业同仁互通互融,助力行业健康高质发展!   
   人间天堂,自在苏州,苏州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全球首个“世界遗产典范城市”,有近2500年历史,是吴文化的重要发祥地。2020年,苏州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0170.45亿元。
 
  8月5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乐斯福集团冠名赞助、维益食品特别支持的Bakery China Talk苏州站【商业新模式 技术新融合】主题活动,将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王森美食艺术家乐园·旺山遇见卢浮宫举办。本次Bakery China Talk落地苏州,旨在分享当地烘焙市场特色发展以及全国焙烤及糖制品行业整体发展趋势,发掘在苏本土特色烘焙品牌,与行业同仁互通互融,助力行业健康高质发展!
 
  点击下图查看详细活动日程,识码即可报名参会

  本次活动限定70席位

  微信图片_20210726092256
 
  Bakery China Talk论坛活动由行业论坛、行业顶级大师demo和地方特色探店三部分组成,本次论坛期间将邀请到爱贝棒冷冻面团公司总经理&面包新语研发部总经理邹文羽、青焙日式面包店品牌创始人李伟、苏州花园饼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薇、阿里云智能&餐饮行业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雷进现场实例专题分享品牌创业及运营模式新思维!
 
  期间还有圆桌头脑风暴,奇思妙想,思维碰撞,江苏九龙珠集团董事长、首席产品官谭智文、花园五月田品牌&焙家糕点店品牌&东官上点品牌创始人曹嵩俊、首位华人世界面包双冠军&面包研修社创始人朋福东、Kohda Bakery品牌创始人王晓华等一起参与创业主题讨论:焙烤+茶饮+互联网互通互融之路,带您一起围观这些青年创始人是如何玩转烘焙,经营一家好店,创建一个好品牌!
 
  大师demo秀,惊喜好课面对面交流,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冠军&全国烘焙名匠&高级讲师蔡叶昭、全国技术能手、全国轻工业技术能手、国家二级西式面点师钟保根,携9款大师匠心配方,近距离教学,现场观摩,还有超多舌尖美味享不停!
 
  Bakery China Talk论坛活动自2019年创办,已经走过广州、杭州、成都、长沙等地,每次活动都受到各地焙烤从业人员的热情追捧和参与,场场爆满,并产生了超过百万级的行业曝光量,一图概览往届各城市论坛,每一个站点都是和各位焙烤业同仁趋势共享交流学习的美好记录!
 
  广州站
 
  2019年
 
  7月27-28日
 
  杭州站
 
  2019年
 
  9月20-21日
 
  成都站
 
  2020年
 
  1月3-4日
 
  长沙站
 
  2020年
 
  11月21-22日
 
  北京站
 
  2020年
 
  12月13-14日
 
  嘉兴站
 
  2021年
 
  3月19日
 
  广州站
 
  2021年
 
  5月21日
 
  上海站
 
  2021年
 
  6月3-4日
 
  杭州站
 
  2021年
 
  7月7-8日
 
  苏州站
 
  2021年
 
  8月5日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主办单位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是由饼干、面包、糕点、糖果巧克力、冷冻饮品(冰淇淋、雪糕、冰棍等)、方便食品(方便面、方便米粉、方便米饭、方便粥等)、果脯蜜饯、休闲食品等行业生产企业以及相关原辅料生产企业和公司、食品机械、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经销焙烤食品糖制品原辅材料、设备的商贸企业及地方性相关的行业组织等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跨地区、跨部门、不分所有制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是社会团体法人、国家一级协会。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是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与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的合资公司。国药励展是中国大健康领域领先的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中央管理的我国领先的医药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和全球领先的展览会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
 
  ●是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览会(Bakery China Autumn)和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 (China Home Baking Show)的主办方。
 
  赞助单位 · 乐斯福集团
 
  世界上每三个面包,就有一个是使用乐斯福酵母。
 
  1853年创立于法国的乐斯福,是酵母和发酵领域的全球主要参与者,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烘焙,食品风味,营养与健康、和生物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1981年,乐斯福集团燕子牌酵母进入中国市场,坚持品质为先,精研创新,在中国全新投入飞速发展,目前为中国市场提供烘焙类产品,同时积极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推动国内酵母行业发展。

  支持单位 · 维益食品
 
  上世纪三十年代,公司创始人罗伯特?维益先生成立了Wilber Farms公司,从事乳制品领域工作。二战期间,他发明了植脂奶油,并于1945年创立了维益公司。美国维益作为世界领先的全品类奶油公司,拥有混合脂、植脂、乳脂奶油等完整的产品结构。70多年来,维益一直致力于促进饼房、餐饮及零售市场的发展,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协办单位
 
  面包研修社
 
  面包研修社是中国第一家面包系统知识的研修与研发平台。它侧重于面包的研究与研发,对于面包职业人加强修业与修行,在此基础上建立面包研修社社员与面包业界原料机械社群的连接。面包研修社拥有着来自日本专业的面包教育理念,实时的引进日本面包现有的技术,结合法国面包的系统教育,面包研修社的核心老师每年在全世界的顶级学校进行研修,更好的引进更多的技术。他们不仅仅是单纯的培训机构而已,会将学习成员升级成研修社的社员进行更多资讯的导入。面包研修社的目标是把全世界的面包技术引入国内。
 
  王森冠军联盟
 
  推广“专业、专注、赋能”。王森冠军联盟是国内首个烘焙行业冠军联盟,致力于推广冠军精神,讲述冠军故事,使更多的烘焙人链接在一起,将烘焙文化和烘焙技术传播出去。
 
  成立至今,王森冠军联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比赛。影响遍及全国,冠军联盟“大师专场DEMO”、“王森冠军联盟杯”职业技能大赛、“好书分享”等活动,为广大烘焙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深度挖掘培养国内冠军人才,破解说明世界各大赛事的精彩表现,介绍分享各国世界冠军,分析各大世界赛事的技术文件。通过平台概念将更多的烘焙人团结在一起,使更多人喜爱烘焙,爱上烘焙。
 
  森研社
 
  森研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面包研发应用的解决方案,解决面包技术生产与管理的问题,服务对象涉及连锁饼店,原料厂商,工业客户等。团队成员跨越各个年龄层,精进面包专业技术指导与理念,在烘焙业界富有国际竞争力和良好的服务口碑,为许多知名客户提供过专业优质的产品研发方案和技术服务。
 
  好多蛋
 
  好多蛋是一家蛋吐司专门店,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日常想象和探索美味出发,改变以往的传统方式,倡导简单生活的品牌理念,为现今忙碌且注重饮食健康的人群打造出独具轻松与舒适氛围的体验感。
 
  好多蛋推崇健康饮食,将应季新鲜食材与鸡蛋,吐司有趣结合,创造风味独特的蛋吐司,在繁忙都市中也能享受最纯粹的美味和愉悦感。
 
   
日期:2021-07-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