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专”“新”致志 2021深圳绿博会邀您洞察农业新趋势

“专”“新”致志 2021深圳绿博会邀您洞察农业新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02 15:4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7月13日晚,深圳“6·14”疫情本地新冠病例已全部清零,全市均变回低风险地区。一年一度深圳绿博会将于8月13-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7、8、9号馆如期举办。
   7月13日晚,深圳“6·14”疫情本地新冠病例已全部清零,全市均变回低风险地区。一年一度深圳绿博会将于8月13-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7、8、9号馆如期举办。
 
  2020年第六届深圳绿博会的现场成果让不少展商和买家都表示满意,现场成交总额超过144444.6万元,其中现场销售产品成交额406.6万元、项目签约总额105375.6万元、意向订单总额38662.4万元。这也是我们在疫情这场考试下,交出了一份完整的答卷。2020年-2021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农业市场受到一定冲击,疫情反复使百姓对农产品日常需求增大,农产品未来的消费市场走旺永不过时。据调查显示,2020年我国农产品行业营业收入达4.79万亿元,同比增长2.2%;行业利润总额突破2000亿元,同比增长5.9%;2021年1-3月我国农产品行业营业收入达9618亿元,同比增长26%。在农业营收增长的背景下,2021第七届深圳绿博会又将给你奉上农业内容丰富、展会现场多彩的农业+展览的大餐。
 
图片4
 
  2021深圳绿博会的展示面积,从去年受疫情影响的15000㎡扩大到今年的30000㎡,规模增长一倍。展示面积的增加带来展商数量相应的增长、展品内容的多样化,近6年展会沉淀的固定合作参展商将展示更多新品,组委会也竭力吸引新的展商入驻,促使展商覆盖中国更广阔的地区,展品涵盖农业的更多环节。中国地大物博,每片土地生产出来的农产品都有其得天独厚的特色。2021年深圳绿博会将带来以粤桂优品(两广地区)、川渝风情(四川重庆)、 黑土佳品(黑龙江)、湘风楚味(湖南、湖北)、晋香物语(山西)、新疆、西藏等为主题的多个地区的特色产品,为买家和展商带来新的碰撞和体验。
 
  2021年深圳绿博会将在现场举办线下专业观众对接会。通过展前组委会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以双方供需条件匹配为前提,进行更有效的对接活动。同时深圳绿博会也为参展商提供网红直播服务,利用带货直播进行线上对接,搭建起全国范围内在线贸易通道。线上线下的对接不仅是买卖双方简单的交流活动,更是增加参展商及专业观众之间互动和粘性的重要活动,其意义在于提高双方的展会体验感和参与感,是深圳绿博会升级服务品质的一个标志。
 
QQ图片20210802154712
 
  今年深圳绿博会将举办2021年中国·深圳(第2届)国际生态与智慧农业技术应用研讨会,为方便更多农业同行观看交流,研讨会将进行现场直播,持续关注生态与智慧农业中涵盖农业生产、农业销售、农业智能化等方面的热点和痛点问题,汇聚农业行业大咖,分享先进的行业经验,分析农业未来发展行情,为新农人提供一个优秀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同时在展会现场也将举行包括广西德保、桂林龙胜及资源、贵州、广东梅州等相关扶贫地区的农产品推介会,紧跟乡村振兴步伐,为促进扶贫地区的农业发展竭尽全力。
 
  展会现场除了有研讨会、推介会等专业会议,同期也将连续三天在现场发起“打卡抽盲盒”的互动,主办方精心设置3个潮流打卡点,任选其一打卡就可通过玩游戏获得相应的3个盲盒抽奖机会,赢取神秘盲盒大礼包!开展期间正值七夕,主办方贴心为情侣准备了七夕限定活动,参与活动可获得七夕特别甜蜜礼物。
 
  2021深圳绿博会将继续扩大媒体合作网站库,集合更多专业网站和新媒体,通过社群、专业网站、新媒体、大型地推、相关协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邀约形式,增强我们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吸引更多采购商和合作商到场,促使展会在农业行业更加深入扎根耕耘。
 
  深圳绿博会经过6届的经营,在深圳乃至粤港澳地区拥有一定的行业知名度。未来深圳绿博会也将用心做好第三方角色,为参展商及专业买家提供更优质更具便利性的展会服务;着力打造专业的买家团体,为农业贸易搭建更加坚实的桥梁;继续扩大展业规模,力争展商展品覆盖农业产业链更多环节,更全面展示农业的重要性;继续致力于打开中国农业的商贸通道,逐步使中国农业通过绿博会向订单农业过渡。
QQ图片20210802154728
 
  展会预告
 
  展会时间:2021年8月13-15日(周五-周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预登记链接:http://reg.dataexpo.com.cn/channel/NzU=

      

        

日期:2021-08-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广东
 行业: 有机食品
 标签: 疫情 绿博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