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展期10大全国专业选拔赛汇总篇 2022第7届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中国家庭...

展期10大全国专业选拔赛汇总篇 2022第7届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02 09:5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日前,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十二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各分赛区预选赛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本届竞赛共设“维益杯”全国装饰蛋糕技能比赛、“顺南食品杯”全国月饼技能比赛、“安琪酵母杯”全国面包技能比赛三个项目。
   2022第7届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第5届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
 
  2022年9月14-16日举办,展会举办地点将调整至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
 
  与各位焙焙们
 
  佳期相约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每届不得不提的展会现场全国专业选拔赛
 
  大家都知道有哪些呀
 
  最全的赛事名单科普
 
  就在这里啦

  3大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
 
  日前,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十二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各分赛区预选赛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本届竞赛共设“维益杯”全国装饰蛋糕技能比赛、“顺南食品杯”全国月饼技能比赛、“安琪酵母杯”全国面包技能比赛三个项目。

  第8届“可可百利”世界巧克力大师杯中国区选拔赛
 
  作为全球唯一一个专注于巧克力艺术的领先赛事,世界巧克力大师赛因不断引领创新而享有盛誉,被称为巧克力艺术领域的“世界杯”。自第八届世界巧克力大师中国区选拔赛在中国国际焙烤展开幕起,参赛报名人数突破原先预想,仿佛点燃整个行业的激情!世界巧克力大师赛WCM中国区选拔赛将在上海开赛!入围选手名单现已发布!

  “安琪酵母杯”第四届全国青年烘焙师创意面包大赛暨第50届UIBC青年烘焙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安琪酵母杯”第四届全国青年烘焙师创意面包大赛暨第50届UIBC青年烘焙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将于2022秋季焙烤&家庭烘焙展现场举行。
 
  大赛采用网络报名提交作品的方式进行海选,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0日,最终挑选出来的参赛选手将在上海展开激烈的选拔赛比拼。本届大赛设金奖选手1名、银奖选手2名、铜奖选手3名、令设最佳餐包、最佳无糖无油面包面包、最佳辫子面包、最爱牛角与丹麦面包、最佳艺术面包五个单项奖。
 
  第五届亚洲西点师竞技大赛“黛妃杯”中国区选拔赛
 
  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亚洲西点师竞技大赛“黛妃杯”中国区选拔赛将于10月14-16期间,在2021秋季焙烤&家庭烘焙展现场举办,报名通道现已开启,欢迎国内从事西点技术工作的同仁报名参赛!
 
  “王森冠军联盟杯”第十一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

  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
 
  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王森冠军联盟杯”第十一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决赛,将于2021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举行,大赛相关通知现已发布!
 
  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
 
  2大新增特色赛事 · 敬请期待
 
  2021新中式糕点烘焙大赛
 
  2021第五届中国披萨精英挑战赛
 
  1个国家级的面向大众的家庭烘焙料理大赛
 
  2021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
 
  赛事介绍: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豆果美食、王森冠军联盟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也将在展会同期举办,该项赛事自创办以来一直深受国内外家庭烘焙爱好者的关注,特色“亲子组“的加入真正展示“家庭烘焙”之“家庭元素”。
 
  
日期:2021-09-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