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美丽进博,共谋消费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第四届进博会日化消费品专...

“美丽进博,共谋消费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第四届进博会日化消费品专委会成员单位展前沟通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10 09:29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1年9月9日,适逢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50天前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成员单位代表,与嘉宾、媒体齐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美丽进博,共谋消费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第四届进博会日化消费品专委会成员单位展前沟通会,共同展望行业发展前景和商讨专委会工作计划,为即将到来的第四届进博会筹备发力,以期吸引更多专业观众共襄盛举,强化日化消费品行业对进博会的支持力量,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
   2021年9月9日,适逢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50天前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成员单位代表,与嘉宾、媒体齐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美丽进博,共谋消费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第四届进博会日化消费品专委会成员单位展前沟通会,共同展望行业发展前景和商讨专委会工作计划,为即将到来的第四届进博会筹备发力,以期吸引更多专业观众共襄盛举,强化日化消费品行业对进博会的支持力量,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
 
 微信图片_20210910093822
 
  去年,专委会“五个一”年度工作成功落地,完成了一个行业新品直播、一场聚焦可持续发展的论坛、一本行业趋势报告、一次政企交流和一场招展活动,借助进博会窗口优势,搭建了日化消费品行业专业平台,为政企交流和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动能,推动日化消费品行业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引擎。今年,专委会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与时下受欢迎的直播等方式相结合,在第四届进博会展期对美妆日化板块提出主播现场看馆、带货的方式,进一步扩大进博会的传播力。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燕君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上海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张兆安,上海市外高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浩及专委会企业代表等嘉宾在会上发言。
 
  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对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第四届进博会表达了期望:“日化消费品专委会是展盟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以来积极打造进博生态圈,推动产品、技术和服务水平提升,促进日化消费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成果。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会,各企业能做好展前沟通,激发创意灵感,在第四届进博会上秀出好产品、引领新技术、宣传新理念,体现品牌力量,深化互动交流,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燕君表示,行业正在朝着更加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这给整个供应链和生态圈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也将最终造福于日化企业及消费者,有效促进中国国内大循环。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上海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张兆安针对十四五规划背景下消费品行业的发展趋势政策进行了解读。他表示,日化消费品行业肩负了促进中国经济增长的重任,是中国构建双循环格局战略下不可或缺的一环,而进博会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平台。
 
  上海市外高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浩就自贸区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剖析。“外高桥将继续积极做好企业参展服务工作,”他说道,“今天,我与专委会各企业代表齐聚在此进行进一步探讨,旨在力促‘全球首发、中国首展’,以充分放大‘进博效应’,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巩固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地位,助力第四届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响应进博会“综合展、专业办”的号召,作为专委会会长单位和参展商联盟理事会轮值主席的欧莱雅集团,与进博局共同发起了首届“参展商联盟拓扑行动”。欧莱雅北亚区及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呼吁展商邀请更多行业价值链上的伙伴,作为专业观众参与进博会,并期待日化消费品专委会能在该行动中发挥引领作用,更好借助进博生态圈与更多伙伴在“四叶草”深化友谊,再结新缘,携手共赢。
 
  主播薇娅和李佳琦也为第四届进博会送上了祝福视频。他们期待着在今年进博会再次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场外观众揭晓更多首发首展新品,助力推动进博数字化进程和发展,为展商品牌打CALL,为日化消费品专委会打CALL,为第四届进博会打CALL!
 
 
日期:2021-09-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进口 交流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