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被指榴莲品种货不对板,盒马致歉;一学校部分学生出现恶心、呕吐...

今日导读:被指榴莲品种货不对板,盒马致歉;一学校部分学生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ST科迪实控人被禁入证券市场10年(2021年9月10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10 15:40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9月10日热闻有:被指榴莲品种货不对板,盒马致歉:全额退款;李维嘉回应疑代言茶饮品牌翻车被多人维权:已在六月解约;一学校部分学生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河北霸州发布情况通报;春华资本收购美赞臣大中华区业务完成交割;妙可蓝多任命新财务总监;ST科迪实控人被禁入证券市场……
  被指榴莲品种货不对板 盒马致歉:全额退款
 
  9月8日,博主“不乖书生”发文称,盒马App上销售的黑刺榴莲货不对板,他在盒马上购买了两个“MINI黑刺榴莲”(编号D200),到货后发现该榴莲品种实际是“D13”榴莲,大小和形状都与黑刺榴莲有明显区别。9日,盒马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盒马吃好点频道售卖的马来西亚D13榴莲,在商品文描中使用D200的图片,这是大错特错的。由于D13在中国市场没有官方统一的商品名,使用“MINI黑刺”指代D13也存在争议。盒马D13单果价格约为150元,为正常市售价格。D200黑刺榴莲单果价格约在1000元上下,盒马并无销售。由此给大家带来的误导,诚恳道歉。最后,盒马表示,针对购买过这款榴莲的全部消费者,将进行全额退款。
 
  李维嘉回应疑代言茶饮品牌翻车被多人维权:已在六月解约
 
  近日,有网友爆料,知名主持人李维嘉代言的茶饮品牌“快乐方程式”母公司新锐公司跑路,导致加盟商受骗多人赴湖南台维权。随后,#李维嘉代言茶饮品牌已成老赖#,#李维嘉疑代言翻车被多人维权#等相关话题上微博热搜榜。针对此事,9月9日下午 @李维嘉 官方微博发文回应疑代言翻车被多人维权事件,称合作期限自2020年9月1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止。2021年5月,在了解到“快乐方程式”奶茶实际经营方为广州新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约书中平面形象大使代言条件发生了变化后,于2021年6月1日与和成汇公司签订《合作解除协议》。
 
  一学校部分学生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 河北霸州发布情况通报
 
  9月10日,霸州发布微信号发布情况通报称,9月9日下午2时许,霸州市东方金子塔学校部分学生出现不同程度的恶心、呕吐等症状,校方第一时间组织入院就医。市政府立即组织教体、市场监管、卫健等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介入调查。目前,就医学生体征平稳,均无生命危险,7名学生留院观察,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春华资本收购美赞臣大中华区业务完成交割
 
  利洁时集团在官网发布一份全球声明,宣布中国婴幼儿营养品(IFCN)业务出售给春华资本的交易,已在9日正式完成。
 
  妙可蓝多任命新财务总监
 
  9月9日下午,妙可蓝多(600882)发布关于更换财务总监的公告。因工作调整,刘大永于近日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蒯玉龙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茅台集团企业类型变更为国有控股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发生变更,由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100%控股变更为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股90%,贵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0%。同时,市场主体类型从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变更成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
 
  *ST科迪实控人被禁入证券市场10年
 
  *ST科迪9月9日晚间公告,9月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经查明,科迪乳业2016年至2018年,累计虚增收入8.43亿元,累计虚增利润3亿元。科迪乳业未按规定履行2016年至2019年有关临时信披义务,2016年至2018年年报存在重大遗漏。河南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实控人之一张清海釆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公司及张清海等人处以不同金额罚款。
 
  小罐茶成立饮品公司
 
  9月9日,今日茶能(北京)饮品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餐饮服务;食品经营、自动售货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韩国发布上半年幼儿园集体食堂卫生检查结果,并查处了17家食堂
 
  9月9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为防止食物中毒等,加强幼儿园供餐管理,5月31日~7月31日,对6291家食堂进行了检查,并查处了违反《食品卫生法》的17家食堂。

      

日期:2021-09-1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