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白家阿宽公布疑似老鼠异物面皮调查结果;美赞臣或已全资收购美...

今日导读:白家阿宽公布疑似老鼠异物面皮调查结果;美赞臣或已全资收购美可高特;蜜雪冰城布局精酿啤酒“福鹿家”;大窑跨界首推矿泉水新品(2022年2月22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2-22 14:59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2年2月22日热点:雅培中国:全国范围内召回婴儿营养补充剂“喜康宝贝添”;白家阿宽公布疑似老鼠异物面皮调查结果;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发布餐饮业纾困扶持措施,引导外卖平台下调服务费标准;农业农村部:全面排查食用农产品违法添加金银箔粉有关问题;沃尔玛因销售过期胡萝卜被罚;美赞臣或已全资收购美可高特;蜜雪冰城布局精酿啤酒“福鹿家”;大窑跨界首推矿泉水新品;君乐宝收购皇氏来思尔乳业股权案公示;石家庄君乐宝名称变更;海欣食品拟设销售子公司;王捷退出中国百事食品监事职务,王骏接任。
  雅培中国:全国范围内召回婴儿营养补充剂“喜康宝贝添”
 
  近日,雅培公司在全球召回美国密歇根州斯特吉斯(Sturgis) 工厂生产的Similac, Alimentum, Elecare三款婴儿配方奶粉,2月21日,雅培中国发布公告称,雅培中国在中国大陆销售的产品中,仅有一款产品,喜康宝贝添婴儿营养补充剂,受此事件的影响。雅培中国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自愿召回由美国密歇根州斯特吉斯(Sturgis) 工厂生产的保质期截止日为2022年4月1日(含)起到2023年4月1日(含)之间的喜康宝贝添。如消费者持有上述日期的喜康宝贝添,请暂不食用,可拨打官方客服热线4008206111进行退货咨询,雅培公司将积极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白家阿宽公布疑似老鼠异物面皮调查结果
 
  2月22日,针对网友此前发文称在阿宽红油面皮塑封膜内发现疑似老鼠肉一事,白家阿宽官方微博发布调查结果公告称,经三方在场鉴定确认,面饼内没有异物,更没有老鼠。由于消费者拆封时间太久,且储存中丢弃了外面两层外包装(该产品有三层包装),因此双方均无法对导致面饼发霉变质的原因进行查证。目前,双方已对此事达成和解并签署了和解协议。
 
  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发布餐饮业纾困扶持措施,引导外卖平台下调服务标准
 
  2月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14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其中,在餐饮业纾困扶持措施方面,引导外卖等互联网平台企业进一步下调餐饮业商户服务费标准,降低相关餐饮企业经营成本。引导互联网平台企业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级行政区域内的餐饮企业,给予阶段性商户服务费优惠。
 
  农业农村部:全面排查食用农产品违法添加金银箔粉有关问题
 
  近期金箔巧克力、金箔蛋糕等食品开始在市场上流行,但金(银)箔金(银)粉类物质并未依法批准作为食品原料或食品添加剂,存在食品安全隐患。为防止食用农产品中出现此类问题,农业农村部近日印发通知,多措并举,全面排查食用农产品违法添加金银箔粉有关问题。
 
  沃尔玛因销售过期胡萝卜被罚
 
  近日,北京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因销售超过保质期的“支纯牌水果胡萝卜”,被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万元。
 
  美赞臣或已全资收购美可高特
 
  据悉,美赞臣已经全资收购了中国羊奶粉行业开创者美可高特,2月11日,美可高特羊乳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企业名已变更为美赞臣乳业(天津)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刘丽变更为美赞臣中国总裁朱定平。
 
  蜜雪冰城布局精酿啤酒“福鹿家”
 
  近日,蜜雪冰城借由河南芙鹿家便利店开设了一家以“青年文化”为中心的精酿啤酒品牌——福鹿家啤酒厂,该品牌隶属于芙鹿家便利店旗下,门店数量达15家左右。据了解,福鹿家并未采用代工厂的形式,是选择的自建工厂。另外,芙鹿家精酿啤酒作为自有品牌在芙鹿家门店中展示、销售。
 
  大窑跨界首推矿泉水新品
 
  日前,汽水大佬大窑跨界推出了一款塞北山泉天然矿泉水。据了解,新品水源选取长白山天然矿泉水,含有钙、钠、镁、钾等丰富的矿物质,且偏硅酸型矿泉水有助于维持人体电解质平衡和生理机能。包装上有显著的长白山造型,以此凸显水源地。产品的规格为520ml/瓶,零售价约为4元。
 
  君乐宝收购皇氏来思尔乳业股权案公示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示《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收购云南皇氏来思尔乳业有限公司等两家公司股权案》。文件显示,君乐宝乳业拟收购皇氏集团持有的来思尔乳业、来思尔智能化各20%的股权。本次交易后,来思尔乳业、来思尔智能化将由皇氏集团和君乐宝乳业共同控制。
 
  石家庄君乐宝名称变更
 
  工商信息显示,近日,“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海欣食品拟设销售子公司
 
  近日,海欣食品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福建腾新食品有限公司,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本次对外投资的相关事宜。销售子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3000万元。公告显示,公司在福建福州设立全资销售子公司专门服务海欣食品体系内产品的销售,并在全国各销售网络设立办事处,配合销售子公司的全国营销布局。
 
  王捷退出中国百事食品监事职务,王骏接任
 
      工商信息显示,近日,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发生主要成员变更,王捷退出监事,王骏接任。 
日期:2022-02-2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