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105届糖酒会“全球食品欢乐购”空降天津 开启潮流购物新模式

第105届糖酒会“全球食品欢乐购”空降天津 开启潮流购物新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0-14 13:43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原文:
核心提示:金秋十月桂飘香,美食美酒购不停!随着金秋好时节的来临,第105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15日在天津南开大悦城火爆登陆,将开启为期7天的狂欢盛会。
   金秋十月桂飘香,美食美酒购不停!随着金秋好时节的来临,第105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15日在天津南开大悦城火爆登陆,将开启为期7天的狂欢盛会。
 
  全国糖酒会“全球食品乐购”是以展店联动为策划理念,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将展商、终端和消费者有机关联起来,形成互动。全国糖酒会将发挥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实现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全覆盖,通过媒体全程跟踪报道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品牌,提高对品牌的认知,更能在零售终端积攒人气直接拉动销售,获得多赢效应,使参与各方皆能获益。
 
  微信图片_20211014134356
 
  在z世代的今天,市集、潮物汇聚的时代,全国糖酒会特别为参加欢乐购的品牌精心打造展示舞台,将年轻化的潮流元素融入活动中,在购物狂欢同时感受“新”一代“潮”玩法。
 
  在全国糖酒会欢乐购举办期间,精彩活动不断,品牌宣推方式创新不停。酒鬼酒的“醉”天津,饮湘西之酒,赏天津之城;中粮长城的好酒中国行,国潮国饮;中粮名庄荟的庄园风情,乘着热气球品世界美酒的奇遇;天津食品集团的品荟萃,“食”天津美食,品王朝好酒;中粮糖业为品牌全新升级打造的“甜蜜品质,c位时间”;中国茶叶打造的好茶在中茶,茶香四溢,领略津城;中粮可口可乐的快乐源泉,可乐你知道么?周清黄酒,品绍兴名酒;德国格兰特咖啡,随时随地品味100%香醇咖啡;柠檬共和国,带你窥探养生密码;曼士元,了解明星益生菌。近百家品牌三百余款产品将亮相全国糖酒会欢乐购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014134359
 
  全国糖酒会对中国酒类食品企业来说是不可错过的

  专业展会
 
  它见证、参与和记录了中国酒类食品行业光辉灿烂的发展历程,也陪伴了前赴后继的从业者和业内厂商的成长作为其重要活动之一的全球食品欢乐购,以创新而贴近实战的商业模式再加上年轻时尚的消费体验为参展商与当地商圈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接触全球当季新产品的尝鲜机会。在助力糖酒行业品牌创新升级营销的路上,全国糖酒会全球食品欢乐购从不缺席。
日期:2021-10-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天津 中国
 行业: 商超 酒业 餐饮
 品牌: 乐购
 标签: 天津 食品 好时 糖酒会 全国糖酒会 美食 乐购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