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西部跨境 风云再起 诚邀您参与9月这场跨境盛会

2022西部跨境 风云再起 诚邀您参与9月这场跨境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5-10 10:05 来源: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在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商务局的支持指导下,本届博览会已正式启动展商招募,目前已有41家行业商协会及在华贸促机构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参与到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各环节,为跨境电商行业蓬勃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中国西部跨境电商行业您不容错过的盛会,9月1日-3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和6号馆,与您相约~
     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支持,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商务局指导,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四川省供货商商会主办的“2021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于9月9日-1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展会以“掘金新赛道 风从成都来”为主题,规模近两万平方米,吸引了11个国家(地区)官方机构、近400家国内外展商,三天共接待观众3.2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220510090114
 
  十一国(地区)官方机构齐亮相
 
  国际范儿十足
 
  同期举办多场高质量论坛
 
  大咖面授跨境“秘笈”
 
  线上图片视频直播浏览量超25万次
 
  超五十余家媒体同步报道
 
 微信图片_20220510090121
 
  “掘金新赛道 风从成都来”
 
  首届博览会的顺利举办让我们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和底气!
 
  2022,西部跨境,风云再起!
 
  “跨境群英汇天府,数字贸易通全球”
 
  Western China Cross Border E-Commerce Expo 2022
 
  在跨境电商快速发展的当下,以成都为龙头的四川持续蓄力,正跨步进入这条赛道上的领跑方阵,共同推动跨境电商生态圈完善升级,打造中国西部跨境电商流量新高地。
 
  2022,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规模更大,展区内容更丰富,触达更多专业观众!
 
  展会面积近30000平 50+产业带 40+专业平台 10000+精选SKU 50000+跨境人群
 
  在这里,汇集专业行业资讯,创新方式展现新零售新场景;
 
  在这里,齐聚行业专业人才,与重磅大咖共襄顶级思想盛宴!
 
  在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商务局的支持指导下,本届博览会已正式启动展商招募,目前已有41家行业商协会及在华贸促机构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参与到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各环节,为跨境电商行业蓬勃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西部跨境电商行业您不容错过的盛会,9月1日-3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和6号馆,与您相约~
 
  
 
日期:2022-05-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中国
 行业: 饮料
 品牌: 相约
 标签: 中国 电商 相约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