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参会确认函&疫情防控丨2022第六届肉类加工与新产品开发技术研讨会

参会确认函&疫情防控丨2022第六届肉类加工与新产品开发技术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7-22 17:0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您好!非常感谢您参加由食品伙伴网携手行业协会、高校科研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六届肉类加工与新产品开发技术研讨会”,目前筹备顺利,本次会议将于 2022年7月28-29日,在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举办。现将报到须知、疫情防控规定、交通指南、会议日程、会务联系方式等详情,告之如下。
   尊敬的参会代表:
 
  您好!非常感谢您参加由食品伙伴网携手行业协会、高校科研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六届肉类加工与新产品开发技术研讨会”,目前筹备顺利,本次会议将于 2022年7月28-29日,在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举办。
 
  现将报到须知、疫情防控规定、交通指南、会议日程、会务联系方式等详情,告之如下。
 
  01 报到须知
 
  报到时间:7月27日09:00—22:00;7月28日 07:30-10:00
 
  报到地点: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一楼大厅(合肥市瑶海区胜利路198号)
 
  所有参会者报到时需携带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安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方可参加活动,具体以会议举办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所有参会者,需在注册签到时签署《防疫承诺书》。
 
  参会代表在签到注册时,领取会议材料和物品,请当场确认参会证件、会刊和餐券、发票是否齐全,请妥善保管好,遗失不补。
 
  出入会场时,请佩戴好参会代表证,并配合工作人员的检查。
 
  参会代表凭午餐券(7月28日、29日午餐)在指定餐厅就餐。
 
  02 疫情防控规定
 
  进入酒店会场:
 
  需核验安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进入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合肥站、合肥南站出站:
 
  出示安康码、行程码,支付宝APP搜索“安康码”注册登记,落地后请配合机场或车站的防疫政策。
 
  注意:由于疫情变化,政策可能随时做出调整,机场、车站、社区疫情防控要求以现场执行为准。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合肥疫情防控政策
 
  根据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7月20日最新发布的合肥疫情防控政策,进出合肥安排如下:
 
  一、无疫情地区人员,无低、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进肥时核验安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即可放行。
 
  二、7日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须提前通过“皖事通”APP 进行报备,进肥时核验安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持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模式,期间第1、2、3、5、7天进行核酸检测。
 
  三、7日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须提前通过“皖事通”APP 进行报备,进肥时核验安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持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实行“7天居家医学观察”管理模式,期间第1、2、3、5、7天进行核酸检测。
 
  四、7日内有重点关注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须提前通过“皖事通”APP 进行报备,进肥时核验安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持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实行“7天居家健康检测”管理模式,期间第1、2、3、5、7天进行核酸检测。
 
  五、7日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须提前通过“皖事通”APP 进行报备,进肥时核验安康码绿码、行程码,持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进行放行;无48小时核酸报告人员,就近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即采即走。并在进肥后,进行3天2检。
 
  六、7日内有疫情风险所在城市的其他无疫情县市区街道人员,进肥时需要核验安康码绿码、行程码,持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进行放行,无48小时核酸报告人员,就近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即采即走。
 
  七、上海市来(返)肥人员(含途经),须提前通过“皖事通”APP进行报备,向目的地单位、社区(村)或酒店报备,并建议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返)肥。对7日内有上海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日内有上海市其他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实行“7天跟踪健康监测”。更多详细信息,请务必联系0551-12345政服务便民热线进行电询,按照官方通知为准。
 
  会议期间核酸检测
 
  参会期间,会务组将于7月28-29日在酒店设置统一的核酸采集地点,凭参会证免费检测(参会证签到时发放),请参会代表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核酸采集。
 
  核酸检测地点:会场续厅。
 
  核酸检测时间:7月28日 10:00——14:00;7月29日 10:00——14:00。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http://m.hz.bendibao.com/news/gelizhengce/fengxianmingdan.php#hz  复制链接在浏览器打开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进行实时查询。

  03 交通指南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至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距离44公里)
 
  一、打车约79-100元
 
  二、在新桥国际机场站始发站乘坐机场巴士3号线-高铁南站(步行701米)-地铁1号线(合肥南站)-长淮站A口下车(步行368米)-元一希尔顿酒店
 
  合肥站至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距离2.5公里)
 
  一、打车约8-11元;
 
  二、地铁1号线合肥火车站D口-长淮站A口(步行368米)-元一希尔顿酒店
 
  合肥南站至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距离11公里)
 
  一、打车约20-26元
 
  二、地铁1号线合肥南站-长淮站A口(步行368米)-元一希尔顿酒店

  04 会务联系
 
  胡老师 15053537002(微信同号)

       2022第六届肉类加工与新产品开发技术研讨会
 
 

日期:2022-07-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合肥市 安徽
 行业: 畜禽肉品
 标签: 食品伙伴网 疫情 研讨会 肉类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