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上海瓜果产业发展研讨会圆满结束 线上观看人数超8000人

2022上海瓜果产业发展研讨会圆满结束 线上观看人数超8000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7-29 08:54 来源:iFresh亚果会 原文:
核心提示:7月28日,由上海农业展览馆主办,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上海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iFresh亚果会、东方城乡报社、上海搞点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上海瓜果产业发展研讨会落下帷幕。在第二天的研讨会中,嘉宾们继续为大家带来了各自的品牌理念,发展观念。
   7月28日,由上海农业展览馆主办,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上海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iFresh亚果会、东方城乡报社、上海搞点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上海瓜果产业发展研讨会落下帷幕。在第二天的研讨会中,嘉宾们继续为大家带来了各自的品牌理念,发展观念。
 
  亚果会视频号对本次研讨会进行全程直播,除了线下观众,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超过8000人。
 
  国家葡萄现代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副会长、中国南方葡萄产业发展联盟名誉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王世平介绍了我国40多年葡萄产业的发展历史并对与我国葡萄产业技术进行探讨。对于我国葡萄产业目前面临的问题输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乐合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合伙人、运营总监沈丽佳分享了果品行业超级单品的品牌管理方法。并介绍了其策划的案例,借助经验指导生产商打造自身的品牌。
 
  iFresh亚果会品牌营销总监、中国水果产业研究中心战略顾问、2021年中国产业研究发展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刘祥林分别从战略规划、媒体推广、活动推广、终端促销、广告投放、异业合作六个方面介绍了水果品牌营销36计,以及农业品牌的底层逻辑。并用人们所熟知的品牌举例说明其为何能在同品类中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匠品团购创始人、上海卡芙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继忠讲解了上海本地中高端社区的团购发展趋势。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做团长帮助南汇农民卖玉菇甜瓜和蚕豆的经历。在这期间,肖继忠完成了从团长到供应链的角色转变,并向大家展示了目前上海社区团购市场的现状。同时对上海团购的人物画像进行了分析,对于后疫情时代,社区团购与社群团购进行了分析对比及趋势分析。
 
  抖红人创始人、抖音官方MCN机构创始人林教头分享了农产品直播产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红利。并且对于热门账号进行了分析,为准备直播带货的农产品厂家、销售商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论。从IP定位到公域私域流量再到团队的搭建提出了具体意见。
 
  本届研讨会到此圆满举办成功,对于上海市本土的农产品生产商无疑是一场盛宴,在本次研讨会中可以学到品牌从0到1的搭建,各种塑造品牌的方法论。嘉宾的经验指引着每一个本土瓜果品牌的成长。
 
  两天的研讨会虽然已经结束了,很多人意犹未尽。不过两天的研讨会亚果会视频号进行了全程直播。如果大家对于两天头脑风暴式高质量的输出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关注我们的视频号观看回放。
 
日期:2022-07-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