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第六届)中酒展顺利召开

2022(第六届)中酒展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8-12 10:13 来源:中国副食流通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8月6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六届中酒展在山东青岛如期开幕,本届展会的主题为“向上生长的力量”。随着第六届中酒展的正式开幕,以茅台、五粮浓香公司、泸州老窖、洋河股份、剑南春等为代表的全国性头部名酒品牌集体亮相青岛。
   8月6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六届中酒展在山东青岛如期开幕,本届展会的主题为“向上生长的力量”。随着第六届中酒展的正式开幕,以茅台、五粮浓香公司、泸州老窖洋河股份、剑南春等为代表的全国性头部名酒品牌集体亮相青岛。
 
  正如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在开幕式上所说:“面对复杂而多变的市场环境,酒业需要坚定前进的信心与不断创新的勇气。”何继红会长表示,2022年是酒业变革之年,受到疫情和行业周期的双重影响,渠道动销不畅、酒商库存高企、酒业波动性加剧。本次中酒展所搭建的交流合作平台,是中国酒业同仁相互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以行业的视角、专业的眼光聚焦酒类发展之路,提出行业发展新思路、交流创新发展经验,群策群力共同为酒业良性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将创造中国酒业更璀璨的未来。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认为,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国酒业一直处于不确定性之中。中酒展连续不间断的成功举办,也成为了行业最具“确定性”的代表。过去几年时间中,中酒展用自身的“确定性”,引领行业对抗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促进了行业的持续发展和繁荣。
 
  近年来,酱酒热也助推仁怀产区成为中国酒业的“新中心”,2021年9月,仁怀获评“世界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称号。仁怀市委常务、市政府党组成员、仁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进也来到第六届中酒展的现场,并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酒展瞄准高端白酒,旨在整合优质品牌,为高端酒企和高端酒经销商搭建面对面合作交流平台,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5届,在品牌、规模、品质、服务水平、口碑等方面得到业界认可,成为了全球酒文化的盛会、高端白酒的盛宴、酒业合作的盛典。”刘进表示,今年的中酒展进行了规模和品质升级,专业度更强,数万酒业人汇聚一堂,这是酒业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事。图片
 
  据酒业家传媒创始人、董事长,中酒展组委会秘书长,贵州茅台首届智库专家林向介绍,第六届中酒展汇聚浓香名酒、清香名酒、酱香名酒、全球葡萄酒、国际知名烈酒、精酿啤酒、高端光瓶酒、老名酒、酒水包材供应链等近10大品类,共计1520+参展企业上万款美酒,将为行业打造一场高规格和高效的厂商交流与对接平台。
 
  本届中酒展期间,中酒展组委会举办了九大主题论坛活动,包含酒业工商首脑会议、酱酒论坛、清香论坛、葡萄酒论坛、酒商转型论坛、精酿啤酒论坛等覆盖酒业热门品类。从各个细分领域全面解剖酒业这半年的变化,以及未来的方向,拨开发展迷雾,指明发展方向。
 
  除此之外,中酒展现场还举办了拉菲、卡思黛乐等多场高端私享品鉴会,不少知名酒企推出多款稀缺大单品,释放稀缺代理权,满足了不同酒商对于不同品类的不同需求。
 
  “抓住了趋势,也就赢得了未来。”据林向透露,本届中酒展期间,在为期3天的酒业盛会将汇聚500+酒业领军人物,用30+论坛活动,助力酒商酒企共同抓住前沿趋势,为行业拨云见日,推动行业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日期:2022-08-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