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1月软饮料行业动态:多家茶饮品牌被指联合抵制外卖满减;茶饮、果汁等...

11月软饮料行业动态:多家茶饮品牌被指联合抵制外卖满减;茶饮、果汁等新品上市;多个项目建设持续推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08 10:23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11月软饮料行业动态有:多家茶饮品牌被指联合抵制外卖满减;茶饮、果汁、植物饮等新品上市;多个项目建设持续推进;“饮品店推300元一杯天价柠檬茶”引热议;两家企业对人事进行调整。
  食品伙伴网讯 11月软饮料行业动态有:多家茶饮品牌被指联合抵制外卖满减;茶饮、果汁、植物饮等新品上市;多个项目建设持续推进;“饮品店推300元一杯天价柠檬茶”引热议;两家企业对人事进行调整。
 
  多家茶饮品牌被指联合抵制外卖满减
 
  11月初,“多家茶饮品牌联合抵制外卖满减”的话题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据报道,喜茶、奈雪的茶、茶百道、古茗、蜜雪冰城、书亦烧仙草等家茶饮品牌取消外卖平台满减折扣,满减均改为50-1、70-1或者直接取消。
 
  茶饮、果汁、植物饮等新品上市
 
  11月,有不少的新品上市,有茶饮、果汁、植物饮等。
 
  其中,香飘飘、元气森林、统一推出了茶饮新品。双十一期间,香飘飘旗下Meco蜜谷推出了无标签杯装新品(红石榴白葡萄、泰式青柠、桃桃红柚三种口味)和“有梅有鸭”西梅鸭屎香果汁茶新品;元气森林上新了“燃茶”无糖茉莉花茶和元气满满原味奶茶;11月21日,让茶重新上架0糖果味茶饮料,有葡萄乌龙茶、白桃青柠红茶两种口味;11月18日,统一阿萨姆奶茶推出水果奶茶,有白桃观音和青提魔力两种口味。
 
  汇源、柠檬共和国、汉口二厂上新了果汁新品。11月3日,汉口二厂官宣联名盒马推出含气荔枝果汁饮料;汇源上新了两款NFC复合果汁,还推出了瓶装果汁新品,有苹果汁、橙汁、葡萄汁、桃汁四款;柠檬共和国上新冷榨柠檬液复合果汁饮料。
 
  另外,豆本豆、光明植噢力、养元六个核桃、OATLY噢麦力推出了植物饮新品。11月1日,豆本豆旗舰店上线新品燕麦全豆奶;11月3日,光明旗下品牌植噢力上新糙米植物奶;11月16日,养元六个核桃微博官宣上新有机植物奶;OATLY噢麦力上新麦香味燕麦奶。
 
  此外,还有怡宝推出的FEEL气泡苏打水、均瑶“后生可畏”青幽爽益生菌饮品、0糖果味红牛®维生素能量饮料、统一旗下品牌优椰推出的椰子水饮料等。
 
  多个项目建设持续推进
 
  11月,有多个项目建设持续推进。
 
  有的企业签约布局新项目。11月1日,大窑饮品年产10万吨碳酸饮料、果蔬汁智能化工厂技改扩建项目在吉林省四平经开区签约。该项目将对大窑饮品吉林厂区现有年产10万吨碳酸饮料瓶装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总投资1600万元,在厂房内扩建国际标准无菌冷灌装的PET生产线1条。11月20日,农夫山泉张家界桑植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签约完成,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将建设天然饮用水生产线多条和无菌饮料生产线,打造多款农夫山泉系列产品生产基地。另外,恩洲山泉水生产制造基地项目签约。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主要生产产品为瓶装及桶装山泉水。
 
  还有的项目已经基本完成,即将投产。安徽富硒源饮品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山泉水饮品项目即将开业投产。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2亿元,主要从事富硒水产品开发。广西将军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饮用天然山泉水项目也即将建成投产。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分三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主要建设一条年产20万吨优质饮用天然山泉水生产线。
 
  此外,还有项目已经正式投产。11月1日,鹏悦集团旗下浩通纯净水厂举行了投产仪式,项目引进了先进的饮用天然水生产设备和全自动封闭灌装生产线。11月16日,年产50万吨百事系列饮料宜昌工厂正式投产。
 
  “饮品店推300元一杯天价柠檬茶”引热议
 
  11月15日,“饮品店推300元一杯天价柠檬茶”的话题引发网友热议。有商家推出一款单价300元的鱼子酱拇指柠檬茶。团购网站显示,目前该柠檬茶推出团购活动,价格为29.9元一杯,已售出1.6万份。除鱼子酱拇指柠檬茶外,该茶饮品牌出售同样为300元一杯的猫山王榴莲汁和金玉三捻橄榄汁。
 
  两家企业对人事进行调整
 
  11月,宏胜饮料、可口可乐两家企业对人事进行了调整。
 
  11月30日,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宗馥莉退出法定代表人,由祝丽丹接任;宗馥莉仍担任董事长。
 
  可口可乐这家全球软饮料公司宣布,柏瑞凯(HenriqueBraun)被任命为负责国际业务发展的总裁,自明年1月1日起生效。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取得授权后转载,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2-12-08
 
 行业: 饮料 果蔬
 标签: 饮品 软饮料 柠檬 果汁
 科普: 饮品 软饮料 柠檬 果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