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今年白酒有望迎来基本面改善和周期向上;泸州老窖公布部分产...

10点播报|今年白酒有望迎来基本面改善和周期向上;泸州老窖公布部分产品市场策略;比尔·盖茨9.02亿美元收购喜力啤酒3.8%股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23 13:18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今年白酒有望迎来基本面改善和周期向上;泸州老窖公布部分产品市场策略;比尔·盖茨9.02亿美元收购喜力啤酒3.8%股份。
  01
 
  第二十七期“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阜阳开班
 
  2月23日,第27期“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在安徽阜阳开班。本届培训班由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专业委员会主办,阜阳市酒业协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学员报名参加为期四天的陈年白酒培训课程。
 
  02
 
  券商:2023年白酒有望迎来基本面改善和周期向上
 
  近日有券商指出,23年白酒有望迎来基本面改善和周期向上,对比16-17/19-20年两轮上行期,23年周期向上的支撑在于需求修复与库存去化、信心回暖共振,春节旺销奠定复苏基础,白酒社交需求释放同步反映经济活动回暖速度,本轮周期向上的估值起点虽高于16/19年,但经济回暖和消费复苏下基本面仍存超预期可能,酒企经营近况也普遍较为乐观,需求修复-价格回升将渐次演绎,估值亦有望同步向上。
 
  03
 
  仁怀市长调研白酒废水处理改造工作
 
  2月20日,仁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颖到茅台镇、仁怀名酒工业园区、苍龙街道,调研全市白酒废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工作。李颖强调,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扎实推进白酒废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工程。
 
  04
 
  茅台多地经销商开展节气主题体验活动
 
  2月19日,酱香酒公司北京、上海、山东、河南、河北、广西、江苏、甘肃、新疆、西藏等省区携手当地经销商在体验中心开展节气主题体验日活动。深入宣传贯彻茅台酱香文化,持续提升茅台酱香酒的品牌影响力,增强茅台酱香酒与消费者的联系及互动,发挥体验中心的平台优势。
 
  05
 
  “茅台品藏家联谊会”揭牌
 
  2月19日,茅台品藏家2023年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为“茅台品藏家联谊会”揭牌,并启动“茅台品藏馆”认证仪式。
 
  06
 
  泸州老窖公布部分产品市场策略
 
  2月20日,泸州老窖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其中提到部分产品的市场策略:特曲是泸州老窖品系的核心品牌,是腰部产品序列的关键支撑,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其销售规模;泸州老窖1952布局核心城市,聚焦资源打造标杆市场,通过加强消费者培育,推动销售实现有效突破。
 
  07
 
  泸州老窖与中铁二十三局召开交流座谈会
 
  2月17日,泸州老窖集团与中铁二+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就企业合规管理、风控防控、法务市场化改革、公司律师管理、纪检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各自管理经验和好的做法。
 
  08
 
  习酒布置2023八项重点工作
 
  2月20日,习酒集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表示,习酒将在新的一年坚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围绕“全面坚持党的领导、有序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增强企业发展动力、促进集团多元化发展”四个重点,开展好八个方面的工作。
 
  09
 
  第三届郎酒庄园三品节定档4.14
 
  2月21日,郎酒官方宣布:第三届郎酒庄园三品节将于2023年4月14日,在赤水河左岸郎酒庄园盛大召开。
 
  10
 
  金种子酒董事长贾光明离任
 
  2月22日,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长贾光明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不再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的相应职务,亦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11
 
  水井坊:西风借壳水井坊传闻不属实
 
  2月21日,水井坊回复投资者关于“西凤借壳”一事。此前曾有投资者向水井坊提问,“对于西凤借壳水井,有什么看法?”对此,水井坊回复称“传闻不属实”。
 
  12
 
  口子窖推高端兼香系列
 
  2月21日,口子窖兼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合肥举行,全新推出次高端、高端系列新品口子窖“兼10、兼20、兼30”。会上提到,兼系列是口子窖走向全国的战略产品。兼系列的上市要实现品类的创新引领,成为中国兼香高端白酒第一品牌;要实现品质的创新引领,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高品质追求;要实现品牌的创新引领,打造口子窖品牌的高端调性。
 
  13
 
  张正一行走访考察厦门象屿集团
 
  2月20日,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一行走访厦门象屿集团,双方就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双方表达了进一步推动未来框架合作的发展愿景。西凤酒高度重视和象屿集团建立美好情谊,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多交流机会、探索更多平台实现长远合作。
 
  14
 
  徽酒首次出口非洲
 
  日前,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46%vol金徽18经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监管放行,顺利运往非洲。这是继出口韩国、葡萄牙、德国后再辟新市场,是金徽酒从领跑陇酒名片快速走向全国大市场的重要举措,更是金徽酒走向国际市场、向高质量白酒标准迈出的又一步。
 
  15
 
  大豪科技公告红星重组新进展
 
  2月20日,大豪科技发布公告称,2月17日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后主板突出大盘蓝筹特色,重点支持业务模式成熟、经营业绩稳定、规模较大、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优质企业,主板板块定位进一步明确。公司将重新论证分析拟购买北京一轻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100.00%的股权及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46.00%的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是否符合规定,本次重组能否继续推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16
 
  2022珠江啤酒营收49.28亿
 
  2月21日,珠江啤酒发布2022年业绩快报,其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9.28亿元,同比增长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8亿元,同比下降2.13%;实现啤酒销量133.85万吨,同比增长4.87%。
 
  17
 
  比尔·盖茨9.02亿美元收购喜力啤酒股份
 
  2月23日消息,根据荷兰监管机构AFM的一份文件,比尔·盖茨上周收购了喜力3.8%的股份,他以个人身份购买了喜力啤酒665万股,并通过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信托购买了418万股。根据2月17日收盘价的计算,这些股票的价值为8.482亿欧元(9.02亿美元)。
 
  18
 
  三得利为土耳其和叙利亚地震灾区捐款2000万日元
 
  日前,三得利控股宣布将出资2000万日元,用于支持2023年2月6日发生的土耳其和叙利亚地震造成的损失。捐款去向及明细为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1000万日元,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1000万日元。
 
  19
 
  张裕举行山东白兰地经销商沟通会
 
  2月17-18日,张裕公司“山东白兰地经销商沟通会”在烟台举行。周洪江董事长表示,通过这场开年的第一场大型活动,吹响了可雅白兰地在山东市场大发展的号角,也同时吹响了全国白兰地酒种大发展的号角,是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的一场会。
 
  20
 
  长城葡萄酒整合黄酒品牌孔乙己
 
  2月21日,长城葡萄酒举办2023年经销商大会。会议透露,2022年末,中粮酒业对黄酒业务进行战略调整,将黄酒业务划归长城酒事业部,作为下属业务中心进行管理,人员同业务一并划转。对于此次调整,长城酒事业部方面表示,长城酒事业部将发挥供应链管理和销售方面资源优势,赋能孔乙己发展。
 
  21
 
  2022日本清酒出口创新高
 
2月21日消息,横滨海关的数据显示,2022年日本全国的出口量同比增加12%,达到3万5895千升,创历史新高。出口金额也同比增长18%,达到474亿日元,连续13年刷新历史最高纪录。按数量计算,出口美国为9084千升,中国大陆为7388千升;按金额计算,中国力压美国的109亿日元,以141亿日元位居第一。 
日期:2023-02-23
 
 地区: 泸州市 四川
 行业: 酒业
 品牌: 喜力 泸州老窖
 标签: 喜力 啤酒 泸州老窖 白酒
 科普: 喜力 啤酒 泸州老窖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