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五届中国海参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11日在青岛举行

第五届中国海参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11日在青岛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31 09:06 来源:良之隆食材电商节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更好的凝聚行业力量,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研判产业发展趋势,推动产业健康高质量持续发展,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定于8月10-11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第五届中国海参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海参分会三届二次理事会”。
   为了更好的凝聚行业力量,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研判产业发展趋势,推动产业健康高质量持续发展,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定于8月10-11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第五届中国海参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海参分会三届二次理事会”。
 
  01\时间与地点
 
  8月10日 15:00-17:30
 
  山东青岛气象度假村酒店
 
  02\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将共同探讨明年换届工作计划、海参产业热点及产业报告编写等话题,敬请期待。
 
  第五届中国海参产业发展大会
 
  01\时间与地点
 
  8月10日报到
 
  报到地点:山东青岛气象度假村酒店大堂(电话:0532-88011231转5555,地址:崂山区东海东路87号)
 
  8月11日10:30-17:00 大会
 
  会议地点:中国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02\大会主题方向
 
  本次大会将对当前海参产业发展现状和消费特点进行分析,分享海参育种、养殖、加工、产品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动向,并针对海参产品研发和未来消费趋势进行产业对话,汇聚行业智慧、为行业发展把脉问诊,推动海参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03\大会内容
 
  产业聚焦
 
  近几年,海参行业的快速发展,产量持续增长,出现了价格下跌、品质问题频出、生态环境恶化等现象。与此同时,随着消费者对海参产品营养价值认知度的提高,海参开始进入更多家庭的消费清单,越来越多年轻人、新用户希望感受和体验即食海参产品,如何研发符合新消费需求的海参产品也亟待解决。会议邀请到了产业头部企业代表,分析目前绿色生态养殖、产品研发等相关海参业态与发展趋势,进一步推动海参产业发展。
 
  产业分析
 
  会议将邀请业内大咖对海参贸易情况进行分析,现场解读海参消费新趋势。来自大连、威海、福建的海参产业代表,将对所在区域(辽宁、山东、福建)的海参产销情况进行分享,摸清行业现状、引导产业链持续发展。
 
  主题演讲
 
  营养美味、食用便捷的即食海参(非水发),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会议将邀请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青岛海洋食品营养与健康创新研究院院长、泉州海洋生物产业研究院院长薛长湖,为大家带来海参营养减损加工技术、海参胶原蛋白稳定新技术的解读和加工新设备的分享。
 
  “种”是农业产业链的源头,也是附加值最高的环节,堪称农业现代化发展的“芯片”。农业农村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主任、大连海洋大学教授,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棘皮动物分会常亚青理事长,还将现场分享“海参育种及养殖模式”相关的技术研究新成果。
 
  圆桌论坛
 
  会议还邀请了诸多企业嘉宾,以圆桌论坛的形式,共同探讨海参种苗新产品、干燥设备、海参加工与产品研发、后疫情时代消费市场分析等话题,集“大家”之智慧,深度剖析海参可持续化养殖、品质提升、产品研发以及面向未来的发展之道。
 
  (同期设有专业展览,海参分会会员单位可免费享受标准展位一个,有需求企业请与我会工作人员联系。)
 
  04\大会日程
 
  05、温馨提示
 
  会议不收取注册费,不安排接站,会议用餐由大会统一安排,住宿、差旅费自理。组委会不统一预定住房,请根据需求自行联系酒店。温馨提示:目前青岛属于旅游旺季,请尽早预定。
 
  06、联系参会
 
  联系人:
 
  陈雅璐 18410921950(同微信),010-65062964
 
  冯婷玉 13356878189
 
  鲁  迪  13370165429(同微信)
 
  邮  箱:cappma1994@163.com
 
日期:2023-07-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青岛市 山东 中国
 行业: 渔业水产 食品储运
 标签: 中国 流通 水产 海参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