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布局全球 | swop 2023众多海外实力买家即将抵达,与您共享包装行业的无...

布局全球 | swop 2023众多海外实力买家即将抵达,与您共享包装行业的无限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22 14:18 来源:swop 原文:
核心提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interpack联盟的一员——swop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将充分受益于interpack展会的国际推广网络和专业资源,致力于整合国际化的资源,集中展示包装行业的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新设计等贯穿全产业链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作为全球领先的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interpack联盟的一员——swop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将充分受益于interpack展会的国际推广网络和专业资源,致力于整合国际化的资源,集中展示包装行业的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新设计等贯穿全产业链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swop 2023:海外协会大力支持

  众多买家团大幅度提早确定行程!
 
  今年,swop 2023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买家热情。在过去几个月里,swop 2023已经吸引了众多海内外行业协会/商会,包括泰国包装协会、马来西亚厂商会、马来西亚华人印刷协会、马来西亚礼品协会、沙巴中国总商会、马来西亚包装及食品协会、越南总商会、香港食品协会、韩国包装协会、新加坡礼品协会和印尼印刷包装等行业协会,将组织专业买家参观团,于11月齐聚上海开展参观考察并在swop现场进行供需商贸配对活动。
 
  swop团队拜访泰国化妆品协会,买家团精准邀约
 
  为持续不断加强与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关系,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swop团队于9月19走访泰国化妆品协会并深入探讨了潜在的合作机会和共同发展的前景,swop团队向协会详细介绍了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这将助力国内展商签约更多海外订单,加速开辟拓展东南亚市场。
 
  swop东南亚行备受瞩目:

  掀起包装行业狂热,专业买家争相关注
 
  亚太地区是包装行业最大的市场,占世界消费量的40%以上。预计到2024年,亚太地区将占据包装印刷市场较大份额,全球零售包装市场价值也将超过770亿美元;到2025年,全球软包装市场将达到3140亿美元。随着数码印刷在瓦楞纸、纸盒、软包装、硬质塑料等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包装行业将在不远的未来发生更大的变化。
 
  泰国国际包装印刷展(以下简称 PPI)是由杜塞尔多夫亚洲有限公司,泰国包装协会和泰国印刷协会联合举办的包装展览盛会,是继 interpack 和 drupa 之后的又一重要包装印刷行业展会。作为东南亚领先的包装印刷展览,展览持续吸引着国际和多样化的参展商和参观者,使之成为进行商业交易、安全交易和与相关品牌网络的首选贸易平台。
 
  作为全球领先的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interpack联盟的一员——swop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充分受益于interpack展会的国际推广网络和专业资源。本次的PPI现场推广也为swop吸引了更多来自全球包装行业人士的目光。swop深入与包装、印刷行业进行深度交流,了解其包装需求及发掘行业发展趋势。海外企业持续看好中国巨大潜力,希望通过swop开拓中国市场并获取商机!
 
  swop 2023开展在即,海内外行业知名媒体争相报道!
 
  swop与百余家海内外行业及主流媒体进行合作,为专业买家及观众提供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包装平台,搭建更多行业交流和合作的桥梁。通过swop,众多买家将有机会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洽谈,了解最新的包装技术和产品。同时,展会也将举办各种行业论坛和活动,分享行业趋势和前沿信息,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日期:2023-09-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采购 展会 博览会 包装机械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