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董事长丁雄军出席西丽湖论坛;古越龙山发布双11成绩;《...

10点播报|茅台董事长丁雄军出席西丽湖论坛;古越龙山发布双11成绩;《桂花酒》团体标准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20 14:0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董事长丁雄军出席西丽湖论坛;古越龙山发布双11成绩;《桂花酒》团体标准发布。
  01

  前10月规上白酒产量下降7.70%
 
  11月18日,据市场消息,2023年10月,中国规模以上企业白酒产量41.10万千升,同比增长2.50%。2023年1-10月,中国规模以上企业白酒产量347.80万千升,同比下降7.70%。
 
  02

  仁怀新建5座白酒废水处理厂
 
  11月16日,仁怀市新建白酒废水处理厂5座,设计处理规模合计每天1.3万立方米,建成投用后全市白酒废水处理厂总设计规模每天可达6.446万立方米,能满足白酒企业生产和发展需求。
 
  03

  贵州发布4亿酒类包装项目
 
  11月17日,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发布汇川区白酒一体化项目。项目占地面积60.00亩,总投资4亿元,计划年销售收入3亿元,年利润8000万元,投资利润率20.0%。
 
  04

  宜宾中小酿酒企业280户
 
  11月16日,宜宾市人民政府发布,目前宜宾市已形成以五粮液集团为龙头,48户规模以上白酒企业、280户中小酿酒企业、131户配套企业组成的千亿级产业集群。
 
  05

  茅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工商变更
 
  近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注册资本增至约10.82亿元,增幅约54334%;经营范围新增工业设计服务、数字技术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等;同时,徐小丽、帅承举卸任董事,由陈欣、李贤富接任。
 
  06

  茅台董事长丁雄军出席西丽湖论坛
 
  11月19日,由科技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西丽湖论坛·全球科创与国际科技创新园区发展论坛举行。丁雄军分享了茅台在传统企业如何进行科技创新以及价值发现、价值创造方面的经验做法。
 
  07

  泸州老窖签约中国联通
 
  11月17日,中国联通与泸州老窖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泸州老窖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表示,中国联通与泸州老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高水平、深层次、多领域的新阶段。

  08

  2023习酒陈酿老酒换购活动启动
 
  近日,2023习酒陈酿老酒换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一瓶2019年习酒陈酿,可换购两瓶2023年习酒陈酿,置换时间为:2023年11月10日-11月30日,置换城市为深圳、广州、北京、厦门、郑州、西安、南京这七大城市的经销商处均可报名参加。
 
  09

  上市公司高层参访郎酒庄园
 
  11月16日-17日,2023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在郎酒庄园举行。活动期间,300余名上市公司高层参访郎酒庄园。
 
  10

  舍得酒业团队获射洪市人才奖项
 
  近日,由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中共射洪市委、射洪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射洪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才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会上舍得酒业生产、技术团队获得射洪市最高人才奖项——“来者奖”。
 
  11

  剑南春30亿项目新进展
 
  近日,剑南春大唐国酒生态园(二期)酿酒工程项目土建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工人们正对设备进行最后调试。大唐国酒生态园项目建设拟投资30亿元以上。
 
  12

  中华酒业仁怀生产基地项目已开工
 
  11月17日,据市场消息,中华酒业将在赤水河核心产区建成高规格的中华酒谷。目前中华酒业仁怀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已开工奠基。整个项目规划年产能8000吨。
 
  13

  10月中国出口啤酒5.355万千升
 
  2023年10月,中国出口啤酒5.355万千升,同比增长54.8%;金额为2.81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3.3%。
 
  14

  青岛啤酒打造采购数字化平台
 
  11月17日,2023商越年度用户大会上,青岛啤酒介绍打造的行业首家一站式购齐的采购数字化平台,大幅提升采购效率,实现内联外通,实现对供应商有效管理,助力青岛啤酒高质量发展。
 
  15

  南非联合国家啤酒公司高粱啤酒生产线即将投产
 
  津巴布韦饮料公司Delta集团的南非子公司联合国家啤酒公司(United National Breweries)正准备在本财政年度结束前为一条高粱啤酒生产线举行投产仪式。
 
  16

  国际葡萄酒文化论坛在烟台举办
 
  近日,由山东省委外办、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际葡萄酒文化论坛”在山东省烟台市举办,共商世界葡萄酒文化交流与产业发展。
 
  17

  古越龙山发布双11成绩
 
  近日,古越龙山在互动平台表示,今年双十一期间,公司积极参与各大电商平台的促销活动,经初步统计,线上合计实现销售2564万元,同比增长63.89%。
 
  18

  《桂花酒》团体标准发布
 
  11月16日,中国酒业协会和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中国首届桂花节暨中华牌桂花陈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会上发布了《桂花酒》团体标准。该标准明确了浸提、复蒸馏、浸提发酵等工作流程,并对葡萄酒、桂花等原料以及辅料作出明确要求。
 
  19

  摩森康胜投资733万美元加拿大啤酒厂
 
  近日,摩森康胜饮料公司宣布投资733万美元,用于其位于加拿大纽芬兰的圣约翰啤酒厂的可持续发展项目。该投资将主要用于采用新技术,减少水和电消耗并提高生产效率。
 
  20

  关税上调迫使英国烈酒商削减产量
 
近日,代表 280 多家小型独立酿酒厂的英国烈酒联盟告称,如果不采取降低酒精税的行动,2/3的成员将削减产量。 
日期:2023-11-20
 
 行业: 酒业 果蔬
 品牌: 茅台 古越龙山
 标签: 桂花 茅台 古越龙山 标准
 科普: 桂花 茅台 古越龙山 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