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T9重磅 | 树信心 固本源 提价值——“第十三届中国白酒T9峰会”在山西太...

T9重磅 | 树信心 固本源 提价值——“第十三届中国白酒T9峰会”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4-15 09:5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4月12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白酒T9峰会”,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召开。
  4月12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白酒T9峰会”,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召开。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四川宜宾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联东,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泸州老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郎酒集团公司、郎酒股份公司董事长汪俊林,习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总工程师徐占成等领导出席峰会,另外还有来自中国酒业协会及T9企业的其他领导数十人参加大会,峰会由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主持。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李振寰首先致欢迎辞,对出席本次峰会的各位领导、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
 
  宋书玉理事长以“树信心 固本源 提价值”为主题发表重要讲话,从中国酒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等多方面全角度进行分析研判,并对协会工作报告进行了总结发言。
 
  对于“树信心”,宋书玉理事长指出,虽然困难重重,我们仍要增强信心,我们的信心来源于产业自身。酒业发展的底层逻辑没有改变,酒业发展的市场需求没有改变,酒业创意美好生活的表达没有改变。所以我们的自信来源于传承自信、消费自信、发展自信。
 
  关于“固本源”,宋书玉理事长强调,以敬畏之心做好酿酒技艺的传承,坚持传统,守住匠心,精益求精,追求极致酿造;以敬畏之心对待消费者,用心酿造,用心服务,让生活因为有美酒更美好;以敬畏之心坚持生态酿造,保护生态,回馈社会,让可持续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说到“提价值”,宋书玉理事长表示,美酒价值提升必然要符合消费者对于价值的追求。以优质产能筑牢优质品质,以品质提升价值;以优质标准提升价值,以产区历史沉淀、环境美好、生态优势提升价值;以酒庄体验提升价值,以岁月陈酿提升价值,以科技赋能提升价值;以产品知名、优质服务、良好信誉、社会责任、品牌美誉提升价值;以活态文化创新价值,以文化IP提升价值,让文化品质成为美酒价值的重要组成。所以,我们要提升品质价值,提升品牌价值,提升文化价值。
 
  峰会上,何勇秘书长从十二个方面就过去一年中国酒业协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重点回顾了中国酒业协会为行业产业发展做出的开拓性创举,特别是在行业产业政策的完善升级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
 
  谈到2024年协会重点工作,何勇秘书长从基础工作扎实做、服务工作具体做、科研工作深入做、标准工作广泛做、产区工作精细做、国际交流持续做、人才工作再完善、文化工作再创新、社会责任再升级、传播工作再加强等10大层面,阐明了具体工作方向。
 
  峰会上,T9企业领导发表了真知灼见,为中国白酒产业永续发展建言献策。茅台董事长丁雄军以“‘美学’实践推动中国白酒可持续发展”为题,从“人、时间、空间”三个维度为当下美时代怎样破题酒文章给出了建议;五粮液董事长曾从钦从长期主义视角出发,阐述了要持续推动白酒产业朝着“向上”、“向优”、“向绿”的高级化方向发展,持续塑造和催生发展新动能的发展观;洋河董事长张联东用三句话深刻表达了“树信心,固本源,提价值”是潮流所向、大势所趋、众望所归,并从五个价值点出发提出了洋河思考;泸州老窖董事长刘淼从增强科技创新力、新质生产力、品质生命力、产业影响力、国际竞争力出发,强调要聚五力、循五同、守五心,共同创造中国白酒更加美好的明天;古井集团董事长梁金辉结合大会主题提出深刻思考:“树信心”,要相信信心的力量;“固本源”,要坚持坚守的力量;“提价值”,要激发奋进的力量。他呼吁为人民美好生活贡献更多美酒,创造更大价值;郎酒董事长汪俊林清晰阐述了郎酒的三品战略,并表示郎酒多年来始终如一把“酿好酒”放在第一位,坚持长期主义,做时间的朋友;习酒总经理汪地强认为,研究好、讲好中国白酒的科学道理和文化涵义,应成为T9企业永恒的主题,并从坚守质量底线、坚持尊重消费者,坚持文化传承角度分享了三个认知;剑南春总工程师徐占成从传统与创新角度,描述了新时期产业发展形成的新格局,提出酿酒企业要守住匠心、用心酿造,将酿好酒作为永恒的追求;
 
  汾酒董事长袁清茂作为东道主,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接下来的发言中紧扣主题,提出“一个变局、两大根本、三大价值”的前瞻思考,为中国酒业未来发展带来启示。
 
  “第十三届中国白酒T9峰会”在“十四五”发展关键之年隆重举行,对于白酒产业乃至中国酒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峰会上,各大领军企业董事长、负责人围绕主题各抒己见,为行业贡献启示思维的同时还达成诸多共识。峰会共识为白酒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关键之年,中国白酒产业将以信心为本、固培发展之基、不断提升产业价值,助力中国酒业再创辉煌。
日期:2024-04-15
 
 地区: 太原市 山西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杏花村 汾酒
 标签: 中国 杏花村 酒业 汾酒 白酒
 科普: 中国 杏花村 酒业 汾酒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