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美国环保署提议限制农药应用以保护蜜蜂

美国环保署提议限制农药应用以保护蜜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6-03 16:54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美国作物种植者定期与蜜蜂饲养人签订合同以引进蜜蜂为需要授粉的作物进行授粉。蜜蜂在作物花期会很频繁的出现。杀虫剂在这一期间的应用可能显著影响蜜蜂的健康。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美国作物种植者定期与蜜蜂饲养人签订合同以引进蜜蜂为需要授粉的作物进行授粉。蜜蜂在作物花期会很频繁的出现。杀虫剂在这一期间的应用可能显著影响蜜蜂的健康。

    针对这一情况,美国环保署最近提议,禁止在作物花期及蜜蜂授粉期应用对蜜蜂高毒的农药。这一限制将包括禁止应用大多数杀虫剂和一些除草剂。这些限制有望降低高毒农药的暴露水平和蜜蜂的死亡率。此外,美国环保署认为,这些额外的保护措施将保护其他授粉昆虫。

    建议的限制措施将适用于以下所有产品:

    以液剂或粉剂形式进行应用的产品;

    使用说明中为叶面施用(直接将农药施用于农作物叶部)的农药;

    已通过测试确定为对蜜蜂具有高毒性的活性成分(小于11微克/每蜜蜂)。

    提议的限制措施不会取代更严格的化工专用产品的相关蜜蜂保护条款,这些条款可能已经在产品标签上注明。此外,建议的标签限制不适用于那些政府宣布的保护公共卫生而进行的杀虫剂应用,如大范围的灭蚊应用,除此以外,这些限制措施没有其他的例外。获得登记的符合急性毒性标准的活性成分名单已经被包括在环保署提议的附录A中。现在,EPA不建议改变产品标签以管理那些不进行授粉服务的蜜蜂。

    州和部落的授粉昆虫保护管理计划

    美国环保署正在与州和部落机构制定和实施地方性授粉媒介保护计划,被称为授粉媒介保护管理计划(MP3s)。环保署正在推进MP3s的实施,以解决区域内高毒农药的使用,而不是专门针对授粉服务蜜蜂的保护。然而,州和部落在确定MP3s计划的范围时可以灵活处理,以最好的应对授粉昆虫的保护问题。例如,州和部落的MP3s可以解决对传粉昆虫的农药相关的风险,包括管理蜜蜂和野生传粉昆虫。环保署认为,这些计划能够通过种植者、应用人员和养蜂人很好地实施,可以快速、有效地进行沟通,以了解蜂巢附近的农药应用情况。

    地方州的联邦杀虫剂、杀菌剂和灭鼠剂法案(FIFRA)问题研究和评估小组正在制定一份指导文件,以协助各地方州开发MP3s的退出机制,其中包括一项建议,即评估MP3s在减少蜜蜂农药接触量方面的有效性,部落也可以获取这个指导文件的帮助。

    环保署将监测这些MP3s在现有基础上对缓解高毒农药对蜜蜂风险方面的成果,并根据结果,再决定是否需要实施进一步的标签限制。

    此次提议的公众评议期为期30天至5月29日。了解更多关于环保署采取的保护传份昆虫的其他措施,请浏览:http://www2.epa.gov/pollinator-protection/epa-actions-protect-pollinators

日期:2015-06-03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食品检测
 标签: 授粉 农药 杀虫剂
 科普: 授粉 农药 杀虫剂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