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聚焦生鲜蓝海新风向,开启2018亚洲生鲜荟新篇章

聚焦生鲜蓝海新风向,开启2018亚洲生鲜荟新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9-18 08:2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作为亚洲首个“生鲜”食品专业展会,由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和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亚洲生鲜荟将于2018年5月16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2017年注定是生鲜市场风云激荡的一年。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生鲜电商的消费份额从去年的913亿到如今1,500亿。面对这一现状,阿里巴巴的盒马生鲜、永辉的超级物种、美团的掌鱼生鲜都是各大电商巨头对于生鲜蓝海市场的探索与开拓。那么,生鲜行业者如何在巨头混战中抢占生鲜市场份额?如何高质量低成本完成生鲜市场的需求?
 
  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作为亚洲首个“生鲜”食品专业展会,由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和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亚洲生鲜荟将于2018年5月16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亚洲生鲜荟自2017年创办以来,以独到的市场定位荟萃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名?特?优?新生鲜产品,备受行业认可和追捧。展会为行业打造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线下商贸对接平台,助力囊括生鲜电商、连锁商超、社区新型菜场到餐饮酒店、中央厨房的专业贸易采购,为生鲜市场开辟新的商业通道。
 
  很多生鲜企业都经历过往返于各类单一产品展会寻找观众的艰难过程,参展成本高、很难达到预期效果。而亚洲生鲜荟作为亚洲首个生鲜行业综合性展会,肉类、水产/海产品、冻品、新鲜果蔬、食材、乳品/奶制品等六大生鲜板块协同共融,会晤来自生鲜电商、连锁商超、社区新型菜场、进出口贸易商、经销商、零售商、酒店、餐饮、中央厨房等不同领域采购买手,参展效果更胜一筹。
 
  与此同时,亚洲生鲜荟还将携手亚洲生鲜配送展、亚洲食品加工设备与技术展,协同打造“生鲜+设备+物流配送”全产业链平台,为您的产品提供一站式物流配送及食品加工解决方案。三展并举,展会规模预计将突破2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300展商和35,000名专业观众。
 
  2018亚洲生鲜荟不仅是一个商贸互助平台,更将打造“展+会”互动新模式,举办多场生鲜品鉴、配对、拍卖活动,汇集全国及世界各地优质生鲜产品与专业采购买手,搭建企业与买手的合作桥梁,帮助拓宽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知名度;同期还将召开多场高品质专业论坛,如第四届国际果蔬供应链与产地直采论坛、第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冷链物流大会等,共同探讨农产品种植培育、产地直采、生鲜包装、农产品物流、食品溯源等热点话题,直击行业难点痛点。
 
  了解更多亚洲生鲜荟信息,请登录www.fl-a.cn
 
  ——结束——
 
  关于亚洲生鲜荟
 
  亚洲生鲜荟为行业打造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线下商贸对接平台,助力囊括生鲜电商、连锁商超、社区新型菜场到餐饮酒店、中央厨房的专业贸易采购,为生鲜市场开辟新的商业通道。同时,旨在加速提升中国市场生鲜食品的品种丰富度、品质满意度和品牌认可度,使“得生鲜者,得天下”。
 
  展会时间:2018年5月16-18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官网:www.fl-a.cn
 
  关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拥有丰富的办展经验,专业展会覆盖机械、物流、环保、电子、激光、生化、体育、食品等各大领域,以满足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环境中推广产品服务、树立品牌形象、促进交流合作等多方面的需求。作为中国会展市场的先锋者,我们秉承总公司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的领先理念,追求卓越、探索创新,引导中国会展业向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更多信息:www.mm-sh.com
 
  关于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拥有在西南、西北、华北、东北等区域的相关主题项目的丰富办展经验,主要涵盖食品加工、餐饮、酒店、冷冻连锁商超等领域。公司始终坚持“专注于展览、关注于未来、诚信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行业发展为导向,借鉴国外先进策划组织思路,利用集团沉淀十余年的行业资源,抓住当地行业优势,系统规范运作展会,公司规模和实力均得到快速发展。
 
  更多信息:www.zzhaiming.com
 
日期:2017-09-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