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亚果会:最贵的柑橘-象山红美人亮相世界柑橘产业峰会

亚果会:最贵的柑橘-象山红美人亮相世界柑橘产业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1-13 08:0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除了万众期待的象山红美人专场拍卖会,在2017世界柑橘产业峰会上还有众多惊喜等着你:汇聚全球柑橘专家,关注最全柑橘趋势,了解最新柑橘技术!中国、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专家为您带来一场世界最前沿的柑橘资讯盛宴!15名着名柑橘企业资深代表,全方位为您解读柑橘市场与品牌打造!
   最贵的柑橘-象山红美人有望亮相世界柑橘产业峰会
 
  有可能成为史上最贵的柑橘,将在上海亮相!它生长于北纬30度的象山,历经15年的匠心培育,加上当地先天性适宜的海洋性气候柑橘生长自然条件,造就了其无与伦比的口感。因为它果皮皮薄易剥,果香香沁心脾,果肉柔嫩多汁,再加上恰到好处的黄金甜酸,入口即化,回味无穷。有人将它比作古时美人赵飞燕,说她体便酥软、柔若无骨。因此有了象山红美人的称号。
QQ图片20171113081149
 
  物以稀为贵,在今年11月21日的世界柑橘产业峰会现场,经无损检测选果机选出来的的极品象山红美人,仅3万斤将被拍卖!2017.11.21日,上海国家国家会展中心3H馆办公楼A座3楼会议室A0-02,届时,我们将共同见证!如需参加此次拍卖会,走好以下几步:1、报名参加2017世界柑橘产业峰会;2、到现场后根据相关要求,领取号码牌;3、拍卖成功后,买受人根据与拍卖人签定的《成交确认书》要求支付货款;4、委托人根据与拍卖人签定的《拍卖委托协议》要求移交拍卖标的—象山红美人。
QQ图片20171113081200
 
  除了万众期待的象山红美人专场拍卖会,在2017世界柑橘产业峰会上还有众多惊喜等着你:汇聚全球柑橘专家,关注最全柑橘趋势,了解最新柑橘技术!中国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专家为您带来一场世界最前沿的柑橘资讯盛宴!15名着名柑橘企业资深代表,全方位为您解读柑橘市场与品牌打造!优果联、天子、运田良品、庄怡、山橙时代等知名柑橘企业负责人将亲临现场,亲自讲授其产品品牌打造的关键!现场还有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近年来关于柑桔产前、产中、产后技术研究最新成果的展览展示!会议现场将揭晓“未来三年最具潜力的柑橘品种”与“2017年最受欢迎的柑橘品牌”最终榜单。
 
  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万果风云亚果会。或电话咨询:021-60962398/18300669509付宁杰。
日期:2017-11-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