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玉溪米线文化节”大年初一开幕 精彩活动历时81天

“玉溪米线文化节”大年初一开幕 精彩活动历时81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2-07 10:3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月5日,玉溪市红塔区在昆明召开“2018年玉溪米线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红塔区旅游推荐会”,主办方介绍,“玉溪米线文化节”定于2018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正式开幕,历时81天,主会场以及10个分会场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各具地方文化特色。
   2月5日,玉溪市红塔区在昆明召开“2018年玉溪米线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红塔区旅游推荐会”,主办方介绍,“玉溪米线文化节”定于2018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正式开幕,历时81天,主会场以及10个分会场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各具地方文化特色。
 
  玉溪米线节文化历史悠久,是本地群众迎祀土主、祈福丰收的传统节日,也是中国最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节,更是世界历时最长的节日。该节旨在进一步打响“玉溪米线文化节”品牌,深入展示红塔区聂耳故乡、花灯之乡、云烟之乡新形象,切实提升红塔区旅游文化知名度,全面带动红塔区第三产业发展。
 
QQ图片20180207104147
  2018“玉溪米线文化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玉溪米线文化节”活动继续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民俗文化,围绕“国强民富迎新春·米线文化祈福乐”的活动主题,采取“主—分”会场串联合办的形式,以大营街汇龙生态园为活动主会场,玉兴、玉带、凤凰、北城、李棋、研和、春和、高仓8个街道和洛河、小石桥乡为分会场,同时举办各具文化特色的系列活动,在全区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举办时间从2018年2月16日至5月7日(农历正月初一至三月廿二)。
 
  活动启动仪式在主会场(大营街汇龙生态园)进行,同时,还将举办“冬之韵”郁金香花展、米线文化街、民俗文化巡展、“汇龙欢歌”文艺巡演、“花灯之乡”经典戏曲传唱、“皓首延年”汇龙敬老行等活动。
 
  活动期间,各分会场相继举办青花文化街、高古楼茶会、“李棋竹篾”及“哇家米线”民俗文化展、龙马山石城寻宝活动等各具特色的民俗民间文化、文艺展演等活动,并根据地方习俗开展以村(社区)和民间组织为主导的米线节传统活动。
 
  据介绍,启动仪式时间为:2018年2月16日上午10:30,地点:汇龙生态园宴会厅。系列活动时间为:2月16日至3月4日,活动内容:“冬之韵”郁金香花展、米线文化街、民俗文化巡展、“汇龙欢歌”文艺巡演、“花灯之乡”经典戏曲传唱、“食在汇龙”擂台赛、“皓首延年”汇龙敬老行等。
 
  (责编
日期:2018-02-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云南 昆明市 玉溪市
 行业: 餐饮
 标签: 米线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