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十五届青岛食品机械展借力于上合峰会

第十五届青岛食品机械展借力于上合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3-02 11:2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上合峰会花落青岛,让人艳羡,让人期待,为青岛向世界展示新形象、为发展增添新活力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全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青岛。2018年6月,上合元首级峰会将在青岛举行,届时,包括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印度等多国领导人将齐聚青岛。
   第十五届青岛食品机械展借力于上合峰会
 
  上合峰会让世界的目光聚焦青岛
 
  2018上合峰会花落青岛,让人艳羡,让人期待,为青岛向世界展示新形象、为发展增添新活力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全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青岛。2018年6月,上合元首级峰会将在青岛举行,届时,包括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印度等多国领导人将齐聚青岛。
QQ图片20180302115336
 
  上合峰会助力青岛新发展
 
  目前,上合组织区域经济合作迈入新时代,各国经济发展都在寻求新的发展动力。而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国际经济合作倡议将成为重要的发展突破口。而拥有出众地理区位和发达港口经济优势的青岛,凭借自身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重要的支点定位和经济成就,成功获得举行资格。青岛势必将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产能合作、能源资源开发、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海洋经济合作,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开展海外并购,形成面向全球的贸易、投资、生产、服务网络,努力成为中国转型发展新的增长极。
QQ图片20180302115347
 
  上合峰会后食博会助力企业再腾飞
 
  借助上合组织峰会的影响力,在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山东食品工业协会、青岛食品工业协会在青岛共同搭建中国北方最大的食品工业展示交流平台既第十五届中国(青岛)国际食品加工机械和包装设备展,届时,国内外众多智能化、自动化高端食品装备将齐聚青岛,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企业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目前,已经确认参展的食品、肉类加工机械行业知名企业包括八一、力智、安泰、神龙、盛康、诺威尔、启德、宝星、方寸、春丰、众工、旭鑫、迈瑞特、隆利、宜福、超越、正合、德尔、耀盛、海云天、瑞吉德、华都、东科、尚丰祥、鑫锐、翰科、融都、舜智、博通、斯普瑞、锋特利、朋来、裕盛祥、鼎浩、德贤、新安、康和、全桥、丰悦、永昌、精学、九齐、美乐柯、冰岩、饰晖、一冷等;包装机械知名企业包括义龙、东平骏川、八一九、元德、华联、贝尔、广元、兴源、倍诚、沁飞、康贝特、鼎兴、正伟、三雄、大星、圣德丰、博瑞攀巨、精汇达、如伴、艾普隆、永创、迅之捷、瑞控、博斯尼、中山精量、星火、鼎江、金谷、艺霖、中星、奕度、德尔迈、钦顺、南新、奥佳、弘润、海泰、裕东、软体、君硕、金柏德、捷蓝迅、倍丰、稷创、索斯沃斯、杰派、星美、佑林、鑫弘毅、财鑫、高峰、日升、泓润、南华、高晶、九鹿、青镭、溯源通、铭腾、镭曼、实干等;车间净化知名企业包括康净、中建、丹佳、康尔美、万鑫达、锦康、铨聚、瑞山等,食品机械配套件知名企业奥奇力、帝亿人、豪力、沛洋、光宝、富昌、心磊、满鑫、文瑞等。本届食博会共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大展厅,展出面积50000㎡,专业采购商60000人次。
QQ图片20180302115357
 
  这是个伟大的时代,抓住机遇,共赢未来。
 
  相信2018年6月举行的上合元首级峰会,必将让世界对青岛市、山东省乃至中国东部地区的发展、资源以及政策优势刷新认知,让这片热土获得更多全球投资者的重视,进而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中食协青岛食品加工包装机械展组委会 仝常伟18754216050
 
  QQ图片20180302115407
日期:2018-03-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