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7月19日,一场汇聚全球智慧农业人的盛会来啦

7月19日,一场汇聚全球智慧农业人的盛会来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7-02 14:1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是国内“智慧农业”领域专业性最高的展会之一。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同期将举办智慧农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7月19日,一场汇聚全球智慧农业人的盛会来啦
 
  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是国内“智慧农业”领域专业性最高的展会之一。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同期将举办智慧农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为“创新引领科技发展 智慧驱动农业振兴”,围绕农业物联网、农业信息化与大数据、植保信息化、精准农业等议题,特别邀请部省市农业主管领导、农业科研高校和农业领域知名专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智慧农业代表性企业共聚一堂,深度探讨智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QQ图片20190702141738
 
  本次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7月1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7A登录厅举行。
 
  今年的高峰论坛又有哪些看点呢?
 
  答案将在这里揭晓——
 
  论坛亮点
 
  1、聚焦数字农业,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智慧农业”国际论坛
 
  汇聚现代农业、信息技术权威专家、一线优秀企业家代表,碰撞新思维、新模式,展现新技术、新产品。
 
  2、汇聚行业精英,打造全球智慧农业发展风向标
 
  邀请部省市农业主管领导、行业专家大咖,解析农业走向,紧跟政策和产业发展潮流,致力于打造全球智慧农业发展的风向标。
 
  3、政企学多方互动,打造智慧农业跨界融合交流展示平台
 
  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资本等多方交流互动,促进现代农业、信息技术、资本等深度融合,打造智慧农业跨界融合交流展示平台。
 
  4、首发休闲农业指南和小程序
 
  首本以用户的习惯为主线收集的南京及周边休闲农业的专业书籍,内容涵盖农家乐的吃、喝、玩、乐。该书籍持续更新,每年出版一次,并会展示在每届智慧农业展会上。同时避免手册纸质版的局限性,会上线休闲农业小程序,用户可自行筛选搜索。
QQ图片20190702141747
 
  嘉宾阵容
QQ图片20190702141758

QQ图片20190702141815
QQ图片20190702141824
 
  论坛阵容
 
  400+一线农业经营主体参与,200多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园区负责人、都市农场主、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将参加本次论坛,现场感受智慧农业的魅力。
 
  300+农业最新前沿技术亮相,本次论坛同期将举办2019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集中展示农业物联网、农业系统集成、农产品溯源、农业管理软件和信息服务技术、农用无人机、农用机器人、农业智能设备、农业电子商务、农业新技术和网络化管理系统等100余项新技术、新成果。
 
  80+政府农业主管领导出席,将邀请农业农村部、江苏省、南京市及全国其他地区农业部门主管领导出席本次论坛,搭建政企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各地政府农业发展带去新思想、新技术、新模式、新项目、新产品。
 
 
  农业行业高校专家齐聚,中国农科院、华南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大学等国内农业领域知名高校、科研院所莅临本次论坛,做精彩交流与分享。
 
  想了解智慧农业最前沿的技术应用?
 
  想和农业知名学者面对面探讨行业发展?
 
  想和龙头企业领导人当面取经?
 
  加入我们吧!!!
 
  7月19日
 
  一个汇聚全球农人的盛会
 
  详情请戳:https://mp.weixin.qq.com/s/7l0YPN6OksGfm2bQcslOjg
 
  更多活动信息请添加联系人微信,进入智慧农业讨论群,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智慧农业发展机遇!(联系人:孟诗语15252497062)
QQ图片20190702141834
日期:2019-07-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