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展永不落幕,我们2020再相约!

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展永不落幕,我们2020再相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7-22 15:3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年7月2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5000平米,分为农业大数据展区、农业物联网展区、农业信息化展区、植保展区、绿色有机展区、国际展区、综合展区、商洛市主题展区、陕西省主题展区进行展示。
   2019年7月2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5000平米,分为农业大数据展区、农业物联网展区、农业信息化展区、植保展区、绿色有机展区、国际展区、综合展区、商洛市主题展区、陕西省主题展区进行展示。
QQ图片20190722153720
 
 
  部省市领导及院士大咖参观海尔展台

QQ图片20190722153730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玉华参观绿色科技研究院展台
 
  展会吸引了海尔、百度、欧姆龙、安徽朗坤、江苏深农、华维节水、浙江甲骨文超级码、橙红科技、东邦科技、麦飞科技、江苏叁拾叁、南京东邦、科沃信息、绿色科技研究院等国内外400多家智慧农业企业参展,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
 
  展会同期举办了智慧农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农业农村部原总农艺师孙中华、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主任王小兵、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黄非、南京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李明水、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伟、江苏省农学会智慧农业分会理事长张燕、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许世卫等多位主管部门领导及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均出席并讲话。此外,还有2019“一带一路”国际企业合作交流对接会、智慧农业企业推介会、中国5G与智慧农业应用大会、荷兰现代农业技术推介会等十余场农业专项活动。
QQ图片20190722153949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三天共有近5万人次参观展会,其中专业观众突破35000人次。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农业厅(局)、农业协会、农业产业园、示范园、农技推广站、农业高校、科研单位、家庭农场、合作社等组团参观,与现场展商展开交流,探讨合作。
QQ图片20190722153752
 
  此次展会收到了多方的的认可和称赞。其中中国农科院、海尔、欧姆龙、百度、安徽朗坤、江苏深农、华维节水、浙江甲骨文超级码、橙红科技、东邦科技、麦飞科技、江苏叁拾叁、南京东邦、科沃信息、绿色科技研究院、深圳矽递、广州赛通等企业对本届博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展会的效果超出预期。同时,荷兰、意大利、台湾展团也给予组织方高度的赞扬并对组织方表示感谢,展会现场表达了再次深度合作的意向。
QQ图片20190722153805
 
  此次展会集中发布和展示南京最美休闲农业目的地,以用户的角度发布南京市休闲农业目的地参观指南,精选南京周边的吃、喝、玩、乐场所。每年出版一本,持续性更新并在每届智慧农业展会上展示。同时,为解决纸质版手册的局限性,上线休闲农业小程序,可以及时发布最新活动动态,并根据喜好自主搜索休闲企业,采购特色农产品。
 
  陕西省、商洛市组织当地老字号产品集中亮相南京,陕西省集中展示白水苹果、安康富硒茶、陕北小杂粮等“陕牌”绿色优质特色农产品;商洛市集中展示了蜂蜜、木耳、苹果、核桃、酒业、板栗、茶叶、黑木耳及中药材等特色农产品。向南京市民充分展示了生态农业发展的新成果,开启了一场古城对古城的展销盛宴。
QQ图片20190722153819
 
  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虽然已经闭幕,但是,我们追逐智慧农业的步伐永不停止,组委会承诺为全球农人提供智慧农业交流展示平台和高端行业商务洽谈场所。
 
QQ图片20190722153830
 
  再见2019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
 
  2020,我们不见不散!蔡13851545370
 
  期待与智慧农业博览会下一次的相遇
日期:2019-07-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