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重庆啤酒2019年上半年销量48.3万千升,增长2.3%

重庆啤酒2019年上半年销量48.3万千升,增长2.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25 10:04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作者: 刘畅   原文:
核心提示:2019 年 1-6 月,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实现啤酒销量为 48.27 万千升,比上年同期 47.20 万千升增长 2.27%;实现营业收入 18.33 亿元,比上年同期 17.64亿元增长了 3.9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2.39 亿元,比上年同期 2.10 亿元增加了 13.75%。
   【中国国际啤酒网】2019 年 1-6 月,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实现啤酒销量为 48.27 万千升,比上年同期 47.20 万千升增长 2.27%;实现营业收入 18.33 亿元,比上年同期 17.64亿元增长了 3.9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2.39 亿元,比上年同期 2.10 亿元增加了 13.75%。

      2019 年上半年,在嘉士伯集团“扬帆 22”战略的指引下,重庆啤酒公司重点进行了以下方面的工作:
 
  第一,在市场方面, 本地品牌与国际品牌的高端化战略得到加速推进。本地品牌方面,年初上市新品“醇国宾”补强了本地品牌在中高档次的产品结构,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销量节节攀升,重庆纯生作为本地品牌高档产品的卓越代表同样在现饮及非现饮渠道均较同期销量大幅提升。国际品牌方面,“特醇嘉士伯”销量比同期大幅增长,且在现饮非现饮渠道的铺市率提高明显,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选择。
 
  第二,在供应链方面,全面推行嘉士伯卓越体系,2019 上半年完成设备安全防护整改,防损、QCOM(Carlsberg Quality Operating Manual,嘉士伯质量标准操作手册)等审核覆盖所有酒厂;持续推进“深度清洁”、“恢复设备基本状态”等工作,试点机台达成“零故障”阶段性目标;完成所有酒厂新版 COM(Carlsberg Operating Manual, 嘉士伯标准操作手册)培训,持续推行酒厂标准化管理,生产成本及效率得以持续改善;通过“My voice(我的心声)”行动计划设定、“跨职能能力建设”、“人员赋能计划 ”等工作,打造供应链高敬业度专业团队。
 
  第三,在财务管理方面,科学制定预算计划,持续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完善公司内控制度,内部管理和风险管理水平稳步提升;积极配合支持业务部门相关分析,强化成本费用控制,提高费用投入效益和资金使用效率; 持续推进财务系统优化,提升财务数据的及时性;提供及时高效的财务分析以支持管理层作出商业决策。
 
  第四,在人力资源方面,致力于提供匹配人才,培养杰出领导力,创建必赢文化,以实现公司加速增长。上半年致力于三大方面的人力资源举措促进公司的业务增长:拓展人才招募能力,加强领导能力培训及培养,推进商务安全文化、啤酒艺术、合规文化的落地。
日期:2019-08-25
 
 地区: 重庆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啤酒 净利润
 科普: 啤酒 净利润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