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中部名酒展暨千商成长大会

2019中部名酒展暨千商成长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28 14:5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武汉糖酒会始于 2013 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总展出面积达 192750 平米、累计参展商 6899 家、累计参观观众 283206 人次、累计派出接待专业观众大巴车 342 辆次、专业观众接待区域遍布湖北全境,专业买家数据 66872 个,成为中部地区的酒类食品行业 B2B 专业平台标杆。
   2019中部名酒展暨千商成长大会
 
  合作媒体:
 
  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黄鹤 TV、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新食品、糖酒快讯、90 天使会、湖北日报、武汉晚报、楚天都市报·问酒周刊、糖烟酒周刊、荆楚网、大楚网、腾讯网、新浪、网易。
 
  战略合作媒体:
 
  中国糖酒网
 
  凝聚匠心 · 成就领先
 
  【仁创会展集团】官方网站:www.rchz.com.cn
 
  仁创会展成立于 2005 年,其致力于广袤的中部地区各领域的经贸交流、商务会议、文化活动的高品质的组织、举办,与各政府机构、相关行业协会、商会建立了长年战略合作关系。仁创会展集团现辖武汉、南昌、长沙、南京、广州等五家分公司,集团旗下有“文博会、茶博会、佛博会、糖酒会、婚博会、酒店展、食材展、加盟展、婴童展、食机展等十大品牌展会,2016 年主展面积 18 万平米,全国排名第九位。武汉分公司和长沙分公司分别当选为湖北省会展业商会和湖南省会展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成为业界享有盛誉的专业展览公司。
 
  仁创宗旨 :德为本、勤为先、信
 
  仁创使命 :成就员工梦想、引爆行业增长、会展产业报国
 
  仁创信念 :做受人尊敬的会展
 
  仁 创 价 值 观 :梦想、创新、精进、快乐、感恩、绽放
 
  仁创服务理念 :绝不浪费展商每一分投入;绝不疏漏行业每一个买家。
 
  【武汉糖酒会】官方网站:www.rctjh.com
 
  武汉糖酒会始于 2013 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总展出面积达 192750 平米、累计参展商 6899 家、累计参观观众 283206 人次、累计派出接待专业观众大巴车 342 辆次、专业观众接待区域遍布湖北全境,专业买家数据 66872 个,成为中部地区的酒类食品行业 B2B 专业平台标杆。
 
  2019 年 6 月 15 日-6 月 17 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湖北名酒馆·2019(第十一届)中部武汉糖酒食品交易会。总展出面积突破了 3 万平方米,国内外近 1000 家酒饮、食品企业倾力参展,展出产品超过 10000 余种。本次大会创下“大巴天团”组团来袭之历史新高,共计 52 辆,除省内组团大巴外,新增外省大巴 10 余辆,如河南、安徽、江西等地,现场专业观众到达数为 10647 人/次,中部地区经销商及观众总到达统计数为 48551 人/次。
 
  【上届现场活动回顾】
 
  1、2019 中南核心产区湖北名酒营销发展论坛暨湖北名酒发展 30 年卓越经销商颁奖盛典;
 
  2、致敬建国 70 周年——湖北葡萄酒七十大影响力人物颁奖暨 2019 湖北葡萄酒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3、传统经销商的出路在哪里?
 
  4、三峡老窖·老酒坊——新零售财富解密礼
 
  5、葡萄酒品鉴交流会
 
  【专业观众组织计划】
 
  专业地推团队、地区站长、一对一精准邀约。
 
  线上预登记,官网、QQ、微信群、公众号持续推送。
 
  大巴+酒店+接待晚宴,星级接待服务。
 
  专业客服团队呼叫中心+DMC 大数据库,一对一循环邀约。
 
  各地市酒类食品等相关行业协会组团。
 
  【专业观众来源】
 
  1流通区域
 
  酒水饮料、副食品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批发零售商、加盟商、网商等。
 
  2商超餐饮采购商
 
  连锁大型商超、百货公司、星级酒店、中高档餐饮机构、宾馆、会所、酒吧、咖啡厅、
 
  连锁西餐厅和连锁酒店、卖场等。
 
  3团购商
 
  各省市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大型集团、商业地产、商会、俱乐部等。
 
  4投资者
 
  酒类收藏人士、品酒爱好者以及预进军糖酒食品业的投资者。
 
  5国际贸易商
 
  海外糖酒食品国际贸易商、采购商、进出口单位。
 
  6协会媒介
 
  各省市行业主管单位、酒类食品商协会、媒介媒体。
 
  【行程安排】
 
  报到布展:2019 年 12 月 02 日
 
  开幕仪式:2019 年 12 月 03 日 9:00
 
  展示交易:2019 年 12 月 03 日-12 月 04 日
 
  撤展时间:2019 年 12 月 04 日 16:30
 
  2019.12 月 3-4 日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地处大武汉核心商圈—武广商圈
 
  坐拥 20 万日均人流量的优质商业资源
 
  25,000 ㎡展出面积,1,000 个国际标准展位规模
 
  【展区划分】
 
  A:国产酒类综合区;B:进口酒类综合区;
 
  C:特色饮料区D:综合食品区;
 
  E:进口食品饮料区;
 
  【展位规格及收费标准】

特装空地

空地展位,700 /

光地,参展商自行设计搭建、不含展馆

 

平米

所收取特装管理费、接电费、电费、清

 

 

洁押金等费用

 

 

 

豪华标展

3*3=9 ㎡;7800 /

三面围板(双开口两面)、KT 板楣板、

 

长臂射灯 2 支、一个 220V/5A 电源一

 

会期

个、玻璃柜 2 个、地毯、方形接待桌一

 

 

个、圆形玻璃洽谈桌一个、折叠椅 5 

 

3*3=9 ㎡;6800 /

三面围板(双开口两面)、KT 板楣板

A类普通标展

 

 

会期

(双开口两条)、220V/5A 电源一个、一

 

 

桌两椅、长臂射灯 2 支、地毯

  【参展须知】
 
  1.展位安排原则:先申请、先交费、先安排。
 
  2.参展单位及相关展品均符合组委会规定的参展范围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标准,无假冒伪劣产品及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无危险品和其它有不安全因素的物品入场。企
 
  业营业执照、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酒类流通许可证、进口商品报关检疫证明等相关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须在签定展位合同时传发送至组委会,并在参展期间将证照复印件摆放在显要位置。
 
  3.参展单位不得随意转租或更换展位,展出与合同不符展品,否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参展资格。并严格按照糖酒会规定的时间安排进行布展、展示、撤展等工作,不得提前撤展。
 
  4.展期按照要求在开馆时准时到达展位,闭馆时保安人员及组委会人员清场到贵企业展位时方可离开。开展期间的展品及个人物品的安全保管工作自行负全责,所有贵重展品闭馆时自行带离保管。
 
  5.服从组委会规定不在自身展台范围外乱摆乱卖、乱粘贴广告,接受相关音量的控制要求,不准使用大功率扩音设备,确保良好的交易环境。若违反组委会相关规定,参展企业无条件接受组委会及相关部门处理,并全部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及相关法律责任。(展馆内禁止吸烟)
 
  【仁创糖酒会—2019 年全年排期】
 
  2019鄂西北经销商大会暨地区订货会时间:9月 4-5 日地点:十堰美乐国际酒店
 
  2019鄂东南经销商大会暨地区订货会时间:9月 26-27 日地点:黄冈维也纳酒业(东门路)
 
  2019第 19 届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
 
  时间:11 月 28 日-11 月 30 日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2019千商成长大会暨中部名酒展
 
  时间:12 月 03 日-12 月 04 日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链接: 2019中部名酒展暨千商成长大会
日期:2019-08-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武汉市 湖北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酒类 食品 名酒展 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